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仲拿「紫南宮」當建案賣點 自行加碼補助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4:15

南投竹山紫南宮,求財土地公相當有名,廟方也針對當地居民給予補助,包括國小國中免學雜費,高中大學每學期贊助2~3千塊,但有房仲業者宣傳當地新建案,就把紫南宮補助當噱頭,但卻幫廟方加碼,像是高中大學的學雜費,直接補助一半,廟方表示已經委請律師和員警,向業者告誡更正。

圖/TVBS

 
南投竹山地區這處施工中的建案,已經有了雛型,圍籬宣傳廣告上寫上紫南二字,還有房仲業者在網路宣傳新建案,直接把紫南宮拿來當噱頭。

房仲李先生打出物件特色,一開頭就寫下鄰近紫南宮享有新生兒一萬塊補助,托兒所免費,國小國中營養午餐免費,大學高中學雜費出一半,老人供餐由紫南宮負責,70歲以上老人每年生日還送一錢金戒指。

列出一堆福利措施,把紫南宮提供給社寮地區居民當成賣點,吸引民眾來當土地公鄰居。

 
圖/TVBS

民眾:「假日應該會蠻塞車的,而且生活機能可能沒那麼方便,可能附近只有超商。」

民眾:「我覺得生活機能不好,買個東西就是也是非常不方便,(雖然補助蠻不錯的,可是還是會注重生活機能)對對。」

紫南宮被當成推銷新建案的加分因素,但土地公的發言人說話了。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我們是國中國小免學雜費,大學不可能補一半沒經費,已經有請律師和員警去告誡。」

圖/TVBS

主委補充,雖然有補助,但也不是向房仲說的補這麼多,被拿來當行銷賣點,還是覺得不妥,畢竟紫南宮提供信眾求財寄託,但不是特定業者的代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紫南宮#補助#房仲業者#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33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