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月好運降臨!4生肖「一路旺到年底」 前2名爽等升官發財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1:57
有4生肖在進入10月後會獲得幸運之神加持,不但能夠逢凶化吉,還有望賺進可觀財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4生肖在進入10月後會獲得幸運之神加持,不但能夠逢凶化吉,還有望賺進可觀財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明(1)日就要進入10月了,也意味著2023年即將步入尾聲,許多民眾都希望能夠獲得好運加持,在年底好好地做最後衝刺。對此,命理專家「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發文指出,從10月開始,有4個生肖將迎來不錯的運勢,即使遇到困難也能逢凶化吉,且這樣的強運更有望一路持續到年底。

TOP4:生肖龍

 

幸運之神將會在10月至12月期間,悄悄降臨到屬龍的朋友身邊,尤其又以人際關係、健康方面的轉變最為明顯。艾菲爾老師表示,若有屬龍者先前因人際關係而陷入煩惱、與親朋好友之間存在矛盾,那在進入10月份後都有望獲得改善、出現轉機。另外,屬龍者在此時的健康狀況非常出色,只要保持良好生活習慣,就有助獲得健壯的身體。

艾菲爾老師補充,屬龍者有望在10、11、12月間逢凶化吉,只要能夠掌握機會,並積極面對生活中的各項挑戰、相信自身的能力,那麼未來肯定充滿著希望與機遇。

屬龍、豬者在10月至12月間,有機會改善人際與家庭的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3:生肖豬

屬豬的朋友同樣也會在10月至12月間被好運圍繞,儘管短時間內可能沒有太大的驚喜,但卻會身處一段穩定、平靜且逢凶化吉的日子。艾菲爾老師表示,若有屬豬者在此前一段時間因家庭關係感到不安,進入10月後將有所好轉,讓彼此之間的親情更為親密。

艾菲爾老師建議,由於生活穩定性增強,屬豬的朋友可趁此時進行長期規劃、制定目標,並靠著努力不懈的態度,替自己在未來開創出更多的回報,開創更為美好的前程。

TOP2:生肖鼠

艾菲爾老師指出,有些屬鼠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前陣子在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總是沒有辦法大展身手,但在進入10、11、12月後,這樣的情勢將有所好轉,過去付出的努力與毅力,也會成為改善事業運、財運的突破性關鍵。

艾菲爾老師建議,屬鼠者在進入10月後千萬不能畏懼挑戰,而是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努力朝著目標邁進,如此便可逢凶化吉。另外,不論是在事業上或是財務方面,屬鼠者的眼前可能會出現不少的機會,只要能夠運用智慧、好好把握,或許就能追求到更多的成功、財富。

屬鼠、狗者在進入10月後事業運、財運不錯,有望一路旺到年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1:生肖狗
 

屬狗的朋友在進入10、11、12月後,幸運之神有機會降臨在事業運與財運之上。在職場上,屬狗者有望在接下來這3個月迎接振奮人心的發展,很可能是眼前出現全新的工作機會,也可能是獲得上司的賞識而升官加薪。

艾菲爾老師表示,若有的屬狗者在前陣子發現財務出現狀況,那在進入10月後也將逢凶化吉,不但自己會從中找到全新的理財方法,為自己賺進更多的額外財富,且職場上也不乏機會,只要願意相信自己的能力,未來勢必充滿希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10月運勢#年底運勢#運勢#生肖#財運#事業運#塔羅牌老師艾菲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165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