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網球女雙內戰金包銀 男雙晉金牌戰

記者 林閔榛 藍于洺 / 攝影 黃凱靖 陳旭毅 余信翰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20:18

亞運網球項目捷報不斷,男雙許育修、莊吉生晉級金牌戰,確定非金即銀;而女雙兩組女將,李亞軒、梁恩碩和詹家姐妹,也都挺進決賽,確定女雙金包銀,將上演中華隊內戰;另外在電競賽事,英雄聯盟四強賽,中華隊直落二贏了越南,將在金牌戰對決韓國。

圖/TVBS

 
杭州亞運中華網球代表隊,實力相當堅強男女雙打項目總共有3組,進入最後金牌戰男雙組合許育修、莊吉生4強賽面對泰國對手,奮力逆轉追分。

網球選手許育修:「希望明天也可以維持,前幾場的狀況然後發揮好。」

網球選手莊吉生:「如果沒有拿到(金牌),我們就不能回去啊,(為什麼?)因為要拿!」

 
有信心要拿金牌,回顧4強賽,他們先是丟失第一盤第二盤,進入「搶7」,以7比5扳平戰局,第三盤「搶10大戰」,許育修、莊吉生只花10分鐘就搶下金牌戰門票,至於網球女雙部分,決賽則是上演中華隊內戰。

圖/TVBS

網球選手詹詠然:「接下來的隊友跟對手,他們在這一周的比賽,有很多場都是非常的糾結,但是他們在關鍵時刻,都可以拿出韌性來拿下比賽或拿下盤點,我覺得這是他們非常大的優點。」

詹詠然、詹皓晴姐妹交手印尼組合,拿下第一局之後就一路領先,直落二順利闖入金牌戰。

網球選手梁恩碩:「狀態不太好那就很感謝搭檔,可以幫我cover很大一部分。」

網球選手李亞軒:「就正常打然後大家都盡力,然後大家都不要受傷,然後大家都可以完成這場比賽就好了。」

梁恩碩即便身體有些狀況,也會跟李亞軒盡力拚戰女雙金包銀,精彩可期,另外還有電競《英雄聯盟》賽事,中華隊6人參賽,一路過關斬將。

圖/TVBS

 
英雄聯盟教練陳如治:「我覺得我們整體實力,大概第三名,因為剛好籤運很好,我們在決賽才會遇到,我們覺得比較強的對手。」

英雄聯盟國手胡碩傑:「南韓的話他們其實每個選手的,個人實力都非常好,我覺得我們的團隊協作都比對方更好,所以我們從這方面的點去突破他們。」

四強賽擊敗越南,將跟南韓爭奪金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金牌戰#網球#英雄聯盟#電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22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