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嘸票!中秋連假 民眾攜孩提前請假返鄉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昱駿 花振森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22:20

即將迎來中秋連假旅客運輸高峰,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28)連趕三場視察,尤其這次連假只有三天,就怕民眾返鄉出遊都擠在差不多的時間,光是台鐵預估單日最高運量將來到75萬人次,高鐵是30萬人次。

圖/TVBS

 
即將迎來中秋連假,週四下午台北車站已經開始湧現返鄉人潮。

旅客:「會怕人很多,(票會很難買嗎)有一點。」

旅客:「請一節課,(為甚麼是擔心等下人很多嗎)對,就沒有高鐵票沒有票了。」

 
旅客大包小包趕著回家,需要先提前請假就是因為尤其這次連假只有三天,大家幾乎擠在同一時間。

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台鐵部分如果單日最高運量,可以來到75萬人次,高鐵最高運量來到30萬人次。」

中秋連假運量預估,光是台鐵平均每日載客67萬人次單日最高運量75萬人次加上連假前後兩天,一共五日加開128列班次售票率已七成高鐵加開114班預計發出876班列車,未來視情況也可能開放車廂玄關或走道,給自由座旅客站立。

行政院長陳建仁:「協調各航空公司加班因應,而且調派國際線重型機一起來支援。」

到松山機場看航空運量,陳建仁下午連趕三行程也到高公局視察預估29、30是往南高峰第二天是往北高峰,只是雖說這天只看到陳建仁,但是連續幾天他的行程,按理說會分工的副泳長鄭文燦都同場,難道說進口蛋爭議鄭文燦頻頻發聲,現在要免除外界疑慮逾越院長職權。

圖/TVBS

記者vs.行政院長陳建仁:「(院長為甚麼最近鄭文燦跟你黏緊緊),(有甚麼考量嗎)?」

 
政院則說只是剛好,請外界勿多臆測不想再節外生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連假#返鄉#請假#運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18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