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80顆蛋黃酥「每盒都發霉」 男控業者態度差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方志成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20:07

中秋禮盒送到一肚子氣!住屏東的戴先生向知名餅店,買八十顆蛋黃酥,朋友拿到禮盒後,不少人反映蛋黃酥發霉,讓他更生氣的是,告知店家後對方處理方式是,「發霉蛋黃酥帶回店裡更換」,直到他說要反應消保官,店家才改口「全額退費」。

圖/TVBS

 
拆開蛋黃酥正要吃下肚,但仔細看旁邊似乎冒出黑點,而且還不只一個地方,戴先生共買了80顆的蛋黃酥這難道是發霉了嗎?

當事人戴先生:「(發霉)11至12顆吧可能也會有更多啦,可是有些他包裝是反光的,所以我們看不出來,可能有些要拆開才看到說,裡面有發霉的小點,每一盒都有發霉。」

23日他到知名餅店的潮州分店購買月餅禮盒,兩天後卻有客戶和親友向他反映蛋黃酥發霉,當下他打電話告知業者對方卻回應,必須把發霉的蛋黃酥和發票帶回店裡,發霉幾顆就更換幾顆,被指控拒絕退費,但禮物都送出去了,又該怎麼拿回來。

 
圖/TVBS

當事人戴先生:「直到後來我說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我只好找消保官跟衛生局來處理好了,看他們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法,結果他就馬上改口說,你就直接拿發票去潮州店,我請他們店長直接全額退給你。」

實際回到店家,業者指出當事人直接跟主管聯繫,不清楚狀況,但衛生局已經來做過檢查。

遭指控餅店業者:「我們早上已經有衛生局的人來過,他不是全部都發霉,我們現在襄理已經有跟那邊講好,我們這邊就沒有再發言。」

圖/TVBS

戴先生指出這回好幾顆蛋黃酥有狀況,恐怕整批產線都有問題,希望店家可以貼出公告把,當天賣出的蛋黃酥回收,否則一旦吃了身體出現狀況,就不是單單退費能夠解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禮盒#知名#餅店#蛋黃酥#發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170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