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本「農民曆」天天好日子 12位猛男農夫秀腹肌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張崇閔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20:08

雲林西螺農村媳婦兒,繼去年推出第一本「猛農民曆」,今年加碼找來全台12位青農,拍攝最猛的「農民」年曆,打破一般人對農民的刻板印象。

圖/TVBS

 
攝影師:「1,2,3。」

一箱又一箱的牛番茄旁邊,肌肉猛男打赤膊,另外一頭在農田旁,也有身材精壯的猛男,對著鏡頭擺pose拍照,看起來有些生疏,因為這幾位猛男,並不是專業模特兒,而是在地青農。


彰化辣椒農陳俊朋:「覺得看到更多不一樣的農夫,更多不一樣的品種,覺得哇真的是大開眼界,而且大家的身材就是(很好),更勉勵我要更加努力。」
 

高雄芭樂農陳家瑋:「我也透過這個活動讓自己減脂,每一天的飲食跟健身到課程,給自己排課程。」

宜蘭稻農陳韋勝:「今年拍攝的人變多了,然後強的人太多了,開始心虛了。」

我們一般看農民曆都是挑好日子,而雲林西螺農村媳婦,推出的農民曆讓你怎麼翻都是好日子,繼去年找來6位猛男農夫,大秀肌肉黝黑身材,拍攝全台第一本農民猛男年曆之後,今年又再加碼。

網站執行長吳佩儒:「光是猛農去年只有6位,今年直接Double12位,給大家看看有多猛哈哈哈。」

這一回他們從全台精挑細選,網路百人報名中,挑選出12位青農,各個都有精壯好身材,粉絲頁才剛貼出預購,就引發網友暴動,也打破大家對農民,既有的刻版印象。

圖/TVBS

網站執行長吳佩儒:「那其實猛農民曆,一直都很希望可以提倡農業不一樣的面向,讓更多人透過正向,然後文創的方式,來去看見農業的活力與希望。」

 
不只透過猛農年曆讓大家看見農業新面向,也希望在未來能吸引更多,年輕人來投入農業,來補足農業人力日益老化的缺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腹肌#猛男#農夫#農民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951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