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等等!好市多「港知名月餅」又砍價 老饕曝:最低恐下殺3折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1:04
好市多知名月餅被網友發現又開始降價,不少人認為場景似乎重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知名月餅被網友發現又開始降價,不少人認為場景似乎重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秋節將到,送禮環節也成為民眾的必備行程之一,其中「月餅」更是送禮的不二選擇。不過有民眾就發現賣場的月餅似乎有滯銷的情形,網友在社團上發文表示,看到好市多的香港知名月餅「美心」又開始砍價,猜測是滯銷的關係。
 

網友發現美心月餅又有降價的趨勢。(圖/翻攝自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

 
原PO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發文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好市多架上的知名香港月餅品牌「美心月餅」降價不少,其中「流心奶黃月餅組」從原先的2249元下殺到1999元,等同降價250元;另外,美心「精選限量版月餅」從原先的2499元下殺到2149元,等同降價350元。原PO寫下「美心滯銷價又開始了」,認為應是滯銷導致商家急著降價求售。
 
美心月餅去(2022年)就有降價趨勢。(圖/翻攝自美心月餅官網)

有網友分享在美國的價位,只見從原本的「39.99降價為16.99(約新台幣1285元降價為546元)」等同打了「42折」。不少民眾紛紛留言「還沒到低點,各位hold住。」、「還沒半價,最低好像會來到799」、「你不買,我不買,明天降五百」、「年年上演的戲碼……中秋節過後還可能打5折。」、「中秋節過後就剩幾百元,先不要買太貴了」、「看過中秋會不會變199……」、「我忍到下週四!!」、「等中秋節後買」、「每年劇情照劇本演」,認為現在還不是最便宜的時刻,應該再忍忍。
 
另也有人認為「自己烤好吃又安全」、「再便宜也買不到我的支持」、「不會覺得很好吃,還是台灣傳統的比較好吃又物美價廉,個人覺得」、「台灣蛋黃酥、月餅很多間完勝100倍」、「試吃過的感覺…恩,我還是吃彰化蛋黃酥好了」。根據《TVBS》曾報導,美心月餅的其中一款曾在去(2022年)九月時,同樣在好市多從原先的2249元砍價為1129元,相隔一天又降價到899元、最後又在當天下午變成一組700元、等同下殺約3折,讓不少人相當訝異降價之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節#送禮#月餅#賣場#砍價#滯銷#降價求售#美心月餅#香港知名月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7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