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KTV街廝殺激烈 他豪砸「5000萬」打造奢豪風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8:59
WE GO 歡唱KTV,建築外觀「金光閃閃」。(圖/民眾提供)
WE GO 歡唱KTV,建築外觀「金光閃閃」。(圖/民眾提供)

高雄KTV市場競爭激烈!光是中華路上短短3公里內就有3、4家KTV,也成為高雄KTV一條街,然而這些業者大多主打平價路線,想要在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可謂是難上加難?沒想到「壹起飛集團」決定豪砸「5000萬」打造一間「金光閃閃」的奢華KTV,加入戰場廝殺。


 

更多新聞:投資友人KTV120萬 想撤資約談判竟遭圍毆

看準疫後娛樂產業復甦,營建起家的「壹起飛集團」日前砸逾5千萬興建,在素有高雄KTV一條街之稱的七賢、中華路新開設WE GO 歡唱KTV,只見建築外觀「金光閃閃」占地400坪的空間也相當豪氣,配有18個特色包廂,且每樓層還有不同的主題設計風格,包括樓走酷炫夜店風、頂級奢華路線等;硬體則設備有廣角大螢幕、演唱會等級的音響燈光設備。

每樓層還有不同的主題設計風格,包括樓走酷炫夜店風、頂級奢華路線等。(圖/TVBS)

 

更多新聞:誰煎熬?女捷運飆高音「跟寂寞再和好~」情緒太激動被拒載

除了靠新穎的設備吸引顧客外,WE GO還邀來川菜一把手古錐師郭主義擔任廚藝總監,不僅親自設計菜單,每道料理都是現點現作,熱騰騰端上桌,滿足挑剔老饕的胃。

據了解,高雄KTV市場近爭激烈,尤其是錢櫃、好樂迪、大帑殿等,大多主打高CP的平價路線,不過近日有「KTV南霸天」之稱的享溫馨為了做出市場區隔,轉型成「婚宴會館」模式經營。如今WE GO鎖定高雄高端市場,又大手筆的投資跨足休閒娛樂業,不僅引起高雄建築業界震驚,更為高雄KTV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KTV#奢華KTV#壹起飛集團#疫情#中華路#市場競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2632

0.4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