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喜歡!洗車場員工喊掰掰 女爆氣理論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3:48
圖/翻攝自 <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爆料公社/news?from=autotag'>爆料公社</a>

簡單一句掰掰,竟然引爆衝突。日前一名女子在網路發文指出,每次經過桃園一家洗車場,明明不認識對方,員工都會跟她大吼掰掰,3個月以來已經發生多次,8日下午再度發生,讓她感覺長期受到騷擾,氣得衝上前理論,甚至稱被攻擊外貌。讓女子覺得不舒服,事後老闆和員工也出面道歉,不過再三強調,當時並不是在對女子說話。

 

洗車場員工忙著洗車,不過卻有女子PO文說,每次經過這都讓她不舒服。

當事人vs.洗車場員工:「我已經說了我很不舒服了,我現在來跟你們說我很不舒服,請你們不要再這樣做了,我們又沒說只有妳而已對不對。」

雙方情緒越講越激動女子稱,在桃園壽昌街一家洗車場員工從6月開始只要看到她經過就會大喊掰掰,但她完全不認識,3個多月以來已經發生5、6次,8日下午1點多又聽到大吼掰掰受不了長期騷擾衝上前理論,還控訴對方攻擊她的外貌。
 

附近鄰居張先生:「我覺得不是,他們就是很熱情而已。」

圖/TVBS

隔壁店家王小姐:「等一下你出去,我也是跟你講掰掰再見,那是正常的事情啊。」

洗車場員工得知被爆料好意外,出面解釋過去根本沒看過當事人,事發當時也不是在對她講話。

洗車場老闆:「我是在跟我朋友聊天,我就講了掰掰因為我朋友可能要走了,然後那個阿弟仔就掰掰講很大聲,因為他也是打招呼。」

洗車場員工:「我們不會說刻意挑她一個人,都不會都不會啦,我們也不會很無聊的隨便看到誰都要打招呼。」

圖/TVBS

雙方各說各話,當事人覺得被騷擾揚言要是對方再有進一步舉動就會走法律途徑,目前也不敢再走那條路店家做生意也沒料到一句掰掰,竟然會引發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車場#爆氣#員工#理論#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60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