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機捷買票突「買1送9」狂掉票卡!站務員發楞 她笑:該賭一把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1:54
該名網友表示自己去買一張票卻掉了一疊出來。(圖/翻攝自報廢公社二館 臉書社團)
該名網友表示自己去買一張票卻掉了一疊出來。(圖/翻攝自報廢公社二館 臉書社團)

民眾搭乘捷運時常會使用悠遊卡支付,不過若忘記攜帶可選擇購買「票卡」搭乘。有一位民眾今(20日)一早前去搭乘機場捷運,因忘記攜帶悠遊卡、前去購買票卡,沒想到一付款就「一堆票卡」掉出來,讓她瞬間傻眼。而後前去問站務人員才發現其他的票卡都是昨天的、只有一張才是自己的,她笑稱「今天是不是適合去賭一把?拉霸可能會中大獎」。
 

原PO買票時掉出一堆票卡,當下相當傻眼。(圖/翻攝自報廢公社二館 臉書社團)

 
原PO在「報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一早6點準備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直達車。因忘記攜帶悠遊卡而前往買票,準備拿票卡時突然「咚咚咚」掉出一堆票卡,嚇到稱「怎麼我買一張,你送一堆?」。原PO傻眼表示雖然自己在市場買蔥會送肉,但真的不知道哪一張才是自己的「那張票」。

原PO與站務人員回報,站務人員也驚呆詢問她種種問題。(圖/翻攝自報廢公社二館 臉書社團)

而後原PO開玩笑表示「我抓了全部去櫃檯下注」,詢問站務人員掉出一堆票卡的原因,站務人員也嚇到反問原PO不少問題「是卡片本來就在底下?」、「是哪一台機器?」、「是一次掉下來?」。站務人員接著將整堆票卡拿進去一個一個掃描檢驗,最終找到了原PO的「票卡」,站務人員解釋只有一個票卡是原PO的、其餘都是昨天的票卡。原PO笑稱自己是不是適合去賭一把,拉霸可能會中大獎。
 
不少人見狀笑稱「恭喜拉中免費坐一年機場捷運」、「夠幽默,快去試試運氣,說不定大獎就專屬於妳」、「有趣~ 希望大家都能沾你一點好運」、「大贏家」、「你下注很大喔」、「異能」。還有網友歪樓表示「現在去賭場還要搭飛機,直接掃光全台飲料機比較快,直接賣飲料致富」、「你去試看看老虎機,能不能富就靠這一手了!」、「買張台彩中獎了,妳就是台彩的故事人物」、「把售票機當麻仔台在玩,是個狠人」、「做個捷運也可以體驗拉霸」、「搭機捷還有麻仔台可以玩,羨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搭乘捷運#悠遊卡#票卡#掉出一堆票卡#買1送9#報廢公社二館#傻眼#服務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209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