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速食南霸天」等近半小時! 怒轟店員一旁顧客出聲制止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5:02

高雄市知名的漢堡連鎖店,昨晚在西子灣分店,出現一名男客人不斷罵店員,甚至要店員道歉,原來是他買套餐,等了將近半小時,但男子認為店員太慢,會讓他搭船來不及,男子的行為,惹得一旁民眾看不下去,仗義執言出聲制止。

圖/TVBS

 
現場顧客:「靠近我這裡是公共場所靠近你,你要對我不利,對你不利。」

速食店外帶取餐區,三四名顧客吵成一團,砲火猛攻 白條紋男子。

現場顧客:「不是真的太誇張,在兇店員,你要快就去超商買就好,還來這裡買,我趕時間而已啊,我是跟他說,我船班快來不及了,你最好是這種口氣。」

 
說是趕時間船班來不及,但嘴上不饒人,雙方吵個沒完,還驚動警方到場。

現場顧客vs.警察:「這邊速食店是不是現點現做,你在兇什麼店員還在跟他道歉。」

白衣顧客都已經吃飽喝足,還等警方問完話才離開,他要搭的是高雄往澎湖的澎湖輪,是晚上11點半的航班,卻在鄰近的「速食南霸天」西子灣店大吵大鬧,認為餐點等太久,但當時時間是晚上8點50,距離船班還有將近3個小時。

圖/TVBS

目擊顧客陳博正:「已經過了快半小時左右,我再回來要買的時候,奇怪怎麼還在有那些爭執。」

速食店店長:「第一次遇到這麼激烈的狀況,今天早上我有打電話給她(店員)慰問一下。」

其他顧客:「像這種炸的是需要時間的,我覺得10幾20分鐘,我覺得是很合理的。」

其他顧客:「十分鐘至15分鐘我都可以接受,因為現炸是需要時間的。」
 

圖/TVBS

在地老饕都知道,南霸天速食店就是主打現點現做,加上不少觀光客會慕名而來,即使不是用餐時間也很多人來購買,顧客疑似等太久,把氣出在店員身上,其他民眾才會見義勇為,希望能多多體諒店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速食南霸天#觀光客#罵店員#漢堡連鎖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44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