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敢戴上街嗎? 「空氣清淨耳機」外觀獵奇吸睛


發佈時間:2023/09/0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9:38

疫情雖然趨緩,但秋冬空汙嚴重,許多人還是對空氣清淨機有需求,除了攜掛式、頸掛式,如今還有一款「空氣清淨降噪耳機」在台灣上市,但耳機結合面罩式的外觀,幾乎前所未見,戴上就像化身電影當中的機器超人,讓部分民眾笑稱不敢戴上街,而業者也分析,歐美地區接受度較高,在台灣市場則是一個嘗試。

圖/TVBS

 
記者劉育瑄:「以為這是普通的耳機嗎,NoNoNo,其實戴上面罩,它就會有空氣清淨的功能,雖然外觀比較奇特,但是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看看這科技感十足的,空氣清淨降噪耳機,晴空藍配上亮銀色,拍拍耳機,可以切換通透降噪模式,而耳罩內的馬達,能提供淨化系統動力,非接觸式面罩,讓使用者不會感到悶熱,往下撥開就能啟動對話模式,但最大問題應該是民眾,有沒有穿戴出門的勇氣。

民眾:「完全不敢(戴)耶,這可能萬聖節才有的(配件)。」

 
民眾:「滿像那種就是漫威電影裡面的角色,我是覺得滿帥的啦,如果有些男生把它,當成一個時尚配件也是滿酷的。」

圖/TVBS

產品PM陳澤明:「在台灣我們覺得這是一個嘗試,因為其實大家現在後疫情時代,雖然說疫情已經開始消退了,但是我們現在呼吸的空氣,還是有非常非常多的病毒跟細菌,其實(戴上)沒有你想像中那麼突兀。」

其實韓國大廠也曾推出,口罩型空氣清淨機,不過如今已經停產,團購業者也分析,像是歐美地區民眾,比較不在意外界目光,對於口罩式面罩式接受度高,然而如果是台灣民眾,恐怕就不一樣。

團購網發言人鄭筑霓:「穿戴在身上的,要以最舒適便利性為主,所以目前觀察起來那個趨勢,還是以攜掛式的是最受到民眾歡迎的。」

圖/TVBS

而市面上佔多數的類型,還是這種穿戴式的,負離子空氣清淨機,也有團購網推出的是,隨身型負離子空氣淨化器,能降除PM2.5微塵粒子,像是項鍊一樣能掛脖子上,比手掌還小的圓形外觀,主打輕量無負擔,疫情雖然趨緩,但秋冬空汙嚴重,不管是攜掛式頸掛式,還是面罩式的空氣清淨機,都各有擁護者,不過想成功打入台灣市場,恐怕還要挑戰民眾接受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空氣清淨機#空氣清淨降噪耳機#科技感#耳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74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