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克雞塊「驚爆改版」!麥當勞證實了 這時間換配方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05:20
麥當勞出面回應「雞塊變了」的內幕。(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麥當勞出面回應「雞塊變了」的內幕。(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知名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陪伴著許多人從小吃到大,不過最近有民眾發現,麥當勞的招牌「麥克雞塊」口感差很大,皮吃起超級硬,崩潰直喊「不是以前的味道了」。對此,麥當勞出面回應,從去年初稍微調整過麥克雞塊的配方,並在今年7月完成。
 

網友在PTT上議論近期麥克雞塊的口感跟以前不同。(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不夠努力?6年存175萬仍「買不起房」 過來人勸:躺平

近幾年麥當勞的菜單時不時就會進行大調整,有民眾在PTT上發文分享,麥當勞的人氣霸主麥克雞塊吃起來口感很不一樣,「感覺雞塊不是以前的味道了」。事實上,就有網友5月在Dcard討論麥克雞塊變了,一名自稱是麥當勞員工的網友親自留言說,「好像聽說是因為前陣子美國麥當勞的公司來台灣巡店什麼的,就都把雞塊改成這種的了,因為他們喜歡吃這種雞塊,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改回去」。
 
網友對雞塊口感改變一事紛紛產生共鳴。(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超越麥當勞!不起眼攤販賣「4盎司龍蝦堡」 外國旅客指定要吃
 

網友們見此文一出紛紛一面倒認同,「像是炸物冷掉再炸一次,皮才那麼硬」、「以前六塊不夠吃,現在是還剩幾塊好痛苦」、「麥味變淡,糖醋醬味道不對,懷念咖啡底黃蓋盒雞塊」、「雞塊的筋還是時麼軟組織,每一塊都有」、「現在的雞塊變得比較鬆,就是微微沒那麼紮實」、「沒有馬上吃會變很硬,馬上吃還是很酥脆」。
 
沒想到,麥當勞證實麥克雞塊改版了!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麥當勞官方表示,從去年初就有開始逐步再調整麥克雞塊的配方,並在今年7月完成改版,未來也會持續校正以維持產品風味。另外,本次調整是全球規範的作法,並非僅有台灣如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連鎖速食餐廳#雞塊#肉質#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004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