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食創獎創新美味新品」獎落誰家? 天天投票抽總價值10萬元神秘好禮


發佈時間:2023/09/05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7:31
「年度創新美味新品」熱烈投票中。(圖/翻攝自食創獎官網)
「年度創新美味新品」熱烈投票中。(圖/翻攝自食創獎官網)

被譽為「台灣飲食產業奧斯卡獎」的「2023食創獎」,由飲食專業媒體《食力foodNEXT》、台灣首創飲食群募平台《拾光FoodChill》以及TVBS共同主辦,除了廣邀飲食產業與大學USR團隊、大專院校學生報名之外,還有另一項不接受報名的獎項「年度創新美味新品」在2023年8月21日至10月15日於「2023食創獎」官網熱烈投票中!

本屆共有40件創新產品入圍,到底哪些產品能突出重圍?你心目中第一名的創新食品又是哪一味?快上官網投下你手中的一票,天天都能投票,投越多中獎機率越高,除了支持你喜愛的產品,還有機會獲得總價值超過10萬元神秘大獎!

 

2023年食創獎創新美味新品熱烈票選中!

食創獎主辦單位《食力foodNEXT》與持續追蹤超過全球90個國家及主要市場、新品及市場趨勢的全球市場研究公司 Innova Market Insights(INNOVA市場諮詢公司)合作,將於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於台灣上市的新品中選出40件符合食創獎精神的新品,剔除掉不同廠牌但重複性質高的產品,交付評審團評分,並於2023年8月21日至10月15日於「2023食創獎」官網上進行消費者票選,最終以「評審團評分60%、票選40%」的統計方式,統計出得票數最高的前十名。而票選票數最高者即為「最受消費者喜愛大獎」得獎者。

入圍票選名單的標準為符合食創獎精神,具備美味、營養、或具獨特性及創意,且符合Innova Market Insights 2023食品飲料行業10大趨勢的新品:
 

1、重新定義價值(Redefining Value)
2、平價營養(Affordable Nutrition)
3、世代潮流(Generational Push)
4、植物基:自成一派(Plant-Based: Unlocking a New Narrative)
5、耕種未來(Farming the Future)
6、極速佳餚(Quick Quality)
7、數位食代(Devouring Digital)
8、補償式消費(Revenge Spending)
9、健康全知道(Unpuzzle health)
10、接納不完美(Positively Imperfect)

便利、營養、永續的創新食品 你喜歡哪一款!

 
2023年食創獎40件新品名單已從2023年8月21日起至2023年10月15日,公開在「食創獎官網」上,票選活動正在熱烈進行中!

「素食、便利、營養」正當道!吃素變成時尚新潮流,同時也不忘吃得健康,能3分鐘上桌的料理最好不過!除此之外,永續食品更是未來趨勢,從40件入選新品發現台灣新的飲食契機。像是「Vegan joy–植物肉乾(香辣肯瓊風味)」創新技術讓你吃得到絲絲肉感,同時補充高量蛋白質。「Xynergy新樂激–蛋白飲」豐富綠藻萃取物,相當於1包滴雞精,加上4顆蘋果的維生素C,小小一包給你滿滿能量。

另外即食商品也表現亮眼,「谷溜谷溜–極品石斑粥」選用台灣在地養殖的極品龍膽石斑,將新鮮美味裝進罐頭,開罐即食,提供更便利的飲食方式,「愛之味–筒仔碗粿」碗粿也能放進罐頭裡,第一個開罐即食的碗粿,搭配素肉粒增加口感,讓五辛素者也可隨時享用,「自然小島–纖Q珍珠粉圓(鮮採蜂蜜口味)」使用天然龍眼蜜與L-阿拉伯糖製作而成,加熱即食的纖Q珍珠,讓在家自製珍珠奶茶變簡單。

此外「Read Bread–巧克力夾心麵包」的永續力也不容小覷,從日常飲食開始關懷土地資源與可可的永續發展,讓永續行動不再只是口號。帶有滿滿越式風情「我爸種的–沖泡式青木瓜絲(越式風味)」低溫乾燥製成青木瓜絲,沖泡後瀝乾加入越式醬料包即可食用,增加台灣水果永續價值。

天天參與新品人氣投票 有機會抱走總價值10萬元好禮

 
2023年8月21日起,民眾可至「2023FIA食創獎十大新品票選」官方網站,完成註冊「食創獎活動網站」會員後,票選期間每個帳號每天能投3票,每件產品每天僅能投1票。可以天天投票,投越多抽獎中獎機率越大!包含總價值超過10萬元的神秘好禮,另外還有「食力最新季刊vol.33(2023年12月出刊,市價250元)(共15名)」、「食力官網學分100點(共50名)」等你來抽!

除了新品票選 食創獎三大組別、九大獎項歡迎產業到學界報名

別忘了「2023年食創獎」也在熱烈徵選中!任何以飲食產品或服務為核心的公司,無論是食品製造代理、餐飲業者、零售通路、包材與配套服務提供商以及相關平台業者,都歡迎參與報名,單一產品也可進行跨組別角逐。將分成「產業組」、「大學組」和「學生組」三大組別進行評選。

「產業組」評選將涵蓋7種創新領域,包括「社群行銷創新」、「企業永續創新」、「包裝技術創新」、「設計美學創新」、「食品飲料創新」、「餐飲服務創新」和「產業服務創新」。

「大學組」專注於「USR永續創新」的評選,以大專院校為主的USR計畫團隊,以飲食議題等為核心的計畫即可參與。此外,不限教育部USR計畫,其他以飲食為核心的計畫同樣歡迎參賽。

「學生組」的評選項目則聚焦於「食品飲料創新」,全國各大專院校的在校生(包括博士、碩士和大學部學生,不受食品相關科系的限制),均可個人或組隊方式報名,也歡迎跨校、跨科系組隊,提出你對以在地食材運用的研發提案。

「2023年食創獎」已正式開始接受報名,報名時間為2023年7月21日至9月20日。一年一度的飲食業界奧斯卡盛事,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機會!

2023食創獎徵件資訊:
報名時間:2023年7月21日~9月20日
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至「2023食創獎」官網參見相關資訊,或電洽(02)23518831、service@foodnext.net洽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3食創獎#徵件#投票#永續#創新#食力foodNEXT#入圍#飲食產業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11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