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費爸」代言!賓士推純電概念車 續航力更勝特斯拉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6:12

今年德國慕尼黑車展,電動車依舊是兵家必爭之地!賓士找來退休的網球天王費德勒,推薦純電版賓士CLA概念車。這款車的續航力,達到750公里,超過特斯拉現有車款,被解讀是想要挑戰電動車市場主導地位。

圖/翻攝Mercedes-Benz Group

 
賓士執行長OlaKällenius:「讓我們歡迎費德勒。」

退休後的網壇巨星費德勒,現身慕尼黑車展,為的就是幫賓士推薦這台CLA電動概念車。

介紹片段:「CLA概念車是第一款採用賓士全新MMA純電模組化平台的車,車輛以VisionEQXX的創新發現為基礎打造,但CLA概念車又提升到另一水平。」

 
這款概念車不只有超搶眼的紅色外觀,內部設計也充滿科技感,重點是這款新車單次充電就能行駛750多公里,超越特斯拉最新發布的Model3改款車型。

汽車雜志代理編輯JamesAttwood:「但我想我們近幾年在賓士和其他汽車公司都看到,都聚焦他們認為對未來重要科技。」

電動車持續成為發展趨勢,BMW也發表最新的次世代電動車品牌NewClass。

BMW董事會主席OliverZipse:「我們正突破界線,確保願景不會成為沒有實現的夢想。」

旗下車款將搭載BMW第六代電池組,大幅增加充電速度和單次行駛里程達30%,第一款架構下的電動車續航力最高可達800公里,預定2025年生產。

同樣隸屬於BMW集團旗下的MINICooper,則推出純電改版的MiniCountryman,車型外觀維持經典,但內部則配有特殊圓形OLED觸控螢幕,其餘構造也兼顧環保。

Mini系列產線負責人StefanFleck:「輪圈由30%-70%的再生鋁製成。」

 
不過由於車型大小限制,Mini改版車款續航力大約為400公里,雖然不是最頂級,但特殊造型和操控樂趣仍是一大賣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費德勒#德國#車展#賓士#BMW#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0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