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屆彰化城市祈禱早餐會 縣長王惠美:盼正能量充滿各角落

責任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9:02
彰化舉辦首屆祈禱早餐會 。(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舉辦首屆祈禱早餐會 。(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今(2023)年,許多城市陸續舉辦「城市祈禱早餐會」,9月2日,彰化眾教會共同舉辦首屆彰化祈禱早餐會,彰化議長謝典林、立委、議員等人出席,縣長王惠美率領縣府團隊參與、彰化市長林世賢等人參與,祈願基督信仰的正面能量充滿縣內各個角落,打造美好彰化。

祈禱早餐會盼打造美好彰化。 (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王縣長表示,這是彰化首屆城市祈禱早餐會,感謝眾人一起祈求主耶穌能賜福給縣府團隊,讓團隊有更多力量來照顧這塊土地,克服一切困難,也希望中央能看見彰化的努力,讓彰化的建設大步向前走,且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兩岸無戰爭,讓所有人都能在主耶穌的看顧下喜樂滿滿、平安順遂。感謝陳文琦董事長不分宗教、黨派、族群,共同促成來為彰化縣祈禱,透過祈禱讓她能有滿滿的力氣為彰化鄉親的未來、為城市的發展來努力,彰化建縣300年,相信彰化一定會好上加好。

王縣長表示,看到這次的祈禱早餐會,現場有滿滿的喜樂,感謝神職人員在疫情期間的付出,陪伴大家度過疫情,感謝教會的用心與關懷,讓青年願意留在彰化,關懷長輩,進而讓青銀共居,讓彰化鄉親分享主耶穌的愛與恩典。縣府團隊秉持耶穌博愛的精神,用心看顧咱鄉親的健康,讓要讓鄉親更加健康幸福,不僅持續推動整合式社福大樓,整合衛生所、不老健身房、育嬰中心、親子館及日照中心,希望全面照顧彰化縣0~100歲的鄉親,就如同耶穌的愛,看顧每一個人,感謝大家在彰化這塊土地上的用心與付出。

牧師劉永行表示,今天在彰基國際培訓中心信望愛廳舉辦首屆城市祈禱早餐會,就如同這次主題「恩典彰顯,榮耀無限」,讓彰化在上帝的賜福及護庇下,更加平安、和樂、繁榮。

 
彰化主恩靈糧堂牧師章世哲帶領敬拜團詩歌,為活動揭開序幕,並從四方面:執政掌權者、彰化縣命定、台灣、關懷弱勢團體,為彰化與台灣祝福。

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梅鑒霧紀念教會牧師吳怡賢、伸港靈糧堂牧師周玉蘭、彰化聖教會牧師陳彥碩、福興靈糧堂牧師葉聖通,及多位牧者帶領各業界基督徒菁英代表、公部門人員禱告。

與會者共同祈禱。(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王惠美過去因「攜手愛無限」活動,與眾教會多次交流,對焦縣內需要,此次城市祈禱早餐會更深化關係,她希望與教會攜手補足社會安全網絡,並引起更多人關心縣內需要,共創宜居城市。

首屆「彰化城市祈禱早餐會」,在王惠美縣長所帶領縣府團隊、彰化主恩靈糧堂、福興靈糧堂、音樂河協會、梅鑒霧紀念教會、向陽長老教會、花壇靈糧堂、彰化總鐸區、天主教全國傳協會,和在場眾弟兄姊妹、政界、醫界、公益、教育界等基督徒、天主教徒代表共同祈禱下溫馨、圓滿地結束。

與會人員有立委謝衣鳯、黃秀芳、議長謝典林、縣議員黃柏瑜、鄭俊雄、彰化縣副議長許原龍服務團隊、彰化市長林世賢、TVBS董事長陳文琦、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董事黎少倫、董事長特別助理林宏修、彰化縣商業會副理事長楊曜聰、彰化基督教醫院鹿港分院長宋明堂、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魏悌香、威盛信望愛基金會主任吳懷恩、GOODTV經理陳凱莉、台灣豐收119關懷協會傳道陳如音、牧師謝麗彩、天主教全國教友傳教協會主席陳磊仕、YMCA基督教青年會總幹事林慧滿、 信義會埔鹽全人關懷中心顧問楊碩恩、執事邸道如、台灣廣播電台長黃晼真、信義會福興鹿港福音中心牧師陳仁宗、信義會埔鹽全人關懷中心長老楊友欽、信義會溪湖全人關懷中心傳道陳美惠、更生團契主委黃世昌、縣府秘書長陳逸玲、社會處長王蘭心、地方稅務局長陳燕慧、彰化縣警察局長張國雄、彰化縣消防局長施順仁、民政處副處長陳俊南、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四總隊長劉鴻烈與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愛無限

#愛無限#公益#慈善#禱告#教會#城市祈禱早餐會#彰化#謝典林#王惠美#林世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14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