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來襲!河堤封閉 北市拖吊近百汽機車


發佈時間:2023/09/01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23:31

海葵颱風來襲,雖然北北基桃明天(2)仍正常上班上課,不過就怕雨勢過大,河堤已經進行封閉只進不出,晚間八點如果車輛還停在河堤停車場,就會被拖吊,截至1日晚上十點,台北市一共有97輛汽機車被拖吊,後續車主不止要付罰鍰,還有管理費等移置費用。

圖/TVBS

 
晚上八點一到,台北市士林三腳渡平面停車場,汽車只剩下幾輛,海葵颱風來襲,河堤邊停車場只出不進,車主紛紛趕來移車。

民眾:「因為不是有發布消息說,八點會罰錢嗎還是什麼有點搞不清楚,就趕快來(移車)。」

再不開走就會被拖吊,不少車主一下班就來河堤把愛車開走,不只汽車機車也被送上拖吊車,將被移至拖吊場,根據規定如果沒有移車,不止會被裁處罰鍰,還得繳納拖吊移置等費用。

 
圖/TVBS

士林分局後港派出所所長江中月:「我們就先來看一下大概還有多少車,那可以回報上去,讓他們派足夠的車輛過來進行拖吊工作。」

截至1日晚上十點為止,台北市一共有64輛汽車,及33輛機車被拖吊,雖然疏散門周邊區域,八公尺以上道路紅黃線可以停車,不過路口及公車站還有消防通道,等法定區域仍然禁止停車,其中不止車輛要移動,三重美堤店的超商也撤離。

位在三重二重疏洪道旁,重新橋下的便利商店,只要有颱風來襲,就會把超商撤離到堤防外,不只商品跟機台要搬走,堆高機也會進行本體撤離作業,整間店是三個大貨櫃拼裝而成,每次警報一發布,就得把商品跟設施運走,成為另類颱風來就得跟著跑的超商,1日晚上,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坐鎮災害應變中心。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是我們開學後的第一個放假日,所以很多家庭要提醒他們,絕對在風雨當中,沿海一定要留意長浪,不要隨便去觀浪戲水或釣魚。」

雖然2日北北基桃上班上課,但颱風仍然不能輕忽,防颱工作要做好,更不能到溪邊海邊活動,以免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葵#海葵颱風#河堤#封閉#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95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