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剩6攤位!高雄「最美魚市」9/4暫停營業 未來動向曝光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21:29
最美魚市驚傳將於9月4日暫停營業。(圖/翻攝自全台最美-高雄鼓山魚市場 臉書粉專)
最美魚市驚傳將於9月4日暫停營業。(圖/翻攝自全台最美-高雄鼓山魚市場 臉書粉專)

重整再出發!高雄市政府斥資上億元整修的「鼓山魚市場」,在去(2022年)10月重新開幕,更號稱「全台最美魚市場」主打可以吃海鮮還能看夕陽海景,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不料春節過後退燒、人潮減少,室內更僅剩下「6攤位」在經營,如今更宣布將在9月4日「暫停營業」,讓人不勝唏噓。
 

最美魚市曾經是許多遊客喜愛前往的地點,不過因經營狀況不佳而暫停營業。(圖/翻攝自 全台最美-高雄鼓山魚市場 臉書粉專)

 
為活化「鼓山魚市場」成為新型態場域,經高雄市政府兩年改造並由南仁湖經營管理,也邀集戶外攤商與場內17個高雄農漁產品櫃位,在去年重新開幕。不料才不到半年就傳出營運不佳,人潮也不如剛開幕時的熱鬧。剛開幕時有民眾認為該魚市應會販賣「生鮮漁獲」沒想到只有「加工處理過的冷藏及冷凍生鮮產品」,不僅如此,業者的營運方針與行銷活動也較不明確,導致人流逐漸銳減。
 
魚市將暫停營業,不少民眾湧入打氣並期望可以以更好面貌回歸。(圖/翻攝自 全台最美-高雄鼓山魚市場 臉書粉專)

「全台最美-高雄鼓山魚市場」臉書粉專今(31日)表示,感謝各位熱情的民眾期望鼓山魚市場可以有更好的面貌,為了提供給大家更好的休閒體驗、期待的方向,將調整營運方向再出發,請民眾拭目以待!因應調整櫃位,預計將在9月4日起暫停營業,並將招入新型態的「水產店鋪」及「夜間規劃」為主,承諾將以最新最好的型態再次和大家相見。
 
民眾紛紛湧入留言打氣「真心盼望能好好規劃,好好活用這個空間!別辜負了高市府的改裝,以及市民們的期待」、「期待再出發!鼓山魚市場加油囉」、「加油」、「很好網紅打卡的地方,期待它更美麗」、「鼓山漁市場值得更美的建築」、「希望能真的好好規劃吸引好的店家跟產品進駐」。
 

另也有民眾提出自身見解表示「和周邊店家比起來真的太貴,東西也沒特別好吃。感覺上就是得標廠商不懂得怎樣經營的感覺,希望能重新規劃」、「建議可規劃汽機車停車收費,地點有相對哈瑪星觀光優勢(台北像是漁人碼頭),作特色餐廳加上咖啡廳,應該能吸引許多外來與本地遊客~」、「希望可以調整營運方向,類似日本東京魚市場or屏東東港有賣魚。」,期望魚市場能以全新面貌再次與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政府#鼓山魚市場#全台最美魚市場#海鮮#夕陽海景#退燒#重整#重新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23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