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鹽酥雞老闆直白告訴你 我賣「垃圾食物」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20:18

彰化鹿港一家鹽酥雞,老闆招牌寫「垃圾食物」,因為油炸對身體健康不好,他直白寫在招牌上,大家也知道,喊著垃圾食物卻還是想吃,還要加上九層塔,蒜頭跟洋蔥才對味。

圖/TVBS

 
店家招牌大辣辣寫垃圾食物,這年頭也真是怪了,垃圾食物買氣還很夯。

這就是店家說的垃圾食物,鹽酥雞、薯塊、雞翅等等,通通都是熱鍋油炸,還要加入九層塔一起,起鍋之後撒上胡椒粉,蒜頭,還要加洋蔥,這才是靈魂啊,隔著螢幕看著都想吃了。

鹽酥雞業者陳信智:「雞排、鹽酥雞、魷魚,只要是有經過油炸的全部都是,越香越垃圾因為對身體不好,比較不好代謝比較容易胖。」

 
圖/TVBS

不只鹽酥雞,還有香酥雞排,雞排粿粉下油鍋,香酥脆皮包住雞塊肉汁,讓人流口水。從油鍋炸出來的,就是老闆招牌寫的,垃圾食物。怪了明明告訴你垃圾食物,客人還要來一份,還有有許多回頭客。

民眾:「很有特色啊,寫垃圾食物還那麼多人要去買,那真的是垃圾食物都是油炸的又愛吃。」

民眾:「不健康可是好吃啊。」

圖/TVBS

彰化鹿港這家鹽酥雞,老闆在餐廳當廚師10年,後來自己擺攤做生意,賣鹹酥雞。坦白告訴大家,油炸食品對身體負擔重,是垃圾食物,不過沒有因此讓人卻步,還讓人更想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鹽酥雞#健康#美食#垃圾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035

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