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饒河夜市遭爆「專坑外國遊客」!他目睹芭樂賣千元 網驚:真敢收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3:57
網友指出,老闆娘最後跟越南朋友收了4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指出,老闆娘最後跟越南朋友收了4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說到台灣,相信大部分遊客隨即浮現的就是各式各樣美食,其中全台各縣市的夜市小吃更是聞名國際,包括臭豆腐、大腸包小腸以及比臉大的雞排等,一定要特地踩點打卡。然而,有網友發現,過去曾發生在士林夜市的「水果攤亂象」居然捲土重來,事發地點則轉換到饒河夜市,讓網友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超兇正妹過馬路「跟狗拔河」 駕駛一排乖乖等:要禮讓行人

 

網友公開饒河夜市水果攤亂象。(圖/翻攝自Dcard)

「饒河夜市的水果攤千萬不要買!」一名網友於Dcard發文踢爆,前陣子帶著越南朋友逛饒河夜市時,發生了「水果攤亂象」。網友表示,因越南朋友想嘗試榴槤,老闆娘首先指出,一份榴槤只有一塊果肉、售價約100多元左右,沒想到包裝好後又改口,疑似得知朋友來自越南,最後收了400元,讓在場的人當下都愣住了。

網友接著提到,因越南朋友不好意思不買,即使很吃驚仍擠出笑臉付錢,而他離開後越想越不對勁,認為自己應該挺身而出、質問老闆娘,不能讓越南朋友默默吃虧。網友疑惑的說,「是因為看人家是外國人所以就宰殺嗎?」最後也提醒,雖然有點以偏概全,但還是勸告大家到夜市賣水果務必小心。

 
更多新聞:天熱她上班火氣大被調侃「躁鬱症」 2種極端表現幫辨別

網友帶越南朋友去饒河夜市,卻買到昂貴水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引起其他網友關注,有網友強調,如果老闆娘的報價和實際收費有些許差別,仍是可接受範圍,不過100多元和400元的落差,則一定要問清楚。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超想告訴他們被盤了…而且老闆娘對外國客人和台灣人態度差很多」、「400塊欸,老闆娘還真敢收」、「臨時抬價當然不買,既然當下沒反應,就也只能認了」,也有網友分享曾目睹的情況,「我之前買芭樂一份140,隔壁韓國人買一小袋結帳1000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饒河夜市#水果攤亂象#越南朋友#榴槤#老闆娘#400元#士林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92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