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藍月要來了!命理師曝「招財祕法」 錯過這次再等6年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08:58
超級藍月晚間可以試試招財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超級藍月晚間可以試試招財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天文奇景「超級藍月」即將在31日晚上6時40分升起,當晚的月亮不但會又大又亮,還是本月出現的2次滿月,除了把握時間觀賞這美麗奇景之外,其實這個時間點也很適合旺財運,命理師柯柏成就分享了「超級藍月」招財祕法,錯過這次恐怕要再等6年。

今年最大滿月與最小滿月比較。(示意圖/翻攝自南瀛天文館)

 
「藍月」和「超級月亮」是兩種特殊天象,而這次的「超級藍月」則是更少見的兩種天象組合。因為月球繞行地球公轉的軌道是橢圓形,因此月球與地球距離會有遠近差異,而「超級滿月」指的是,滿月日子又恰逢兩者距離相近,才讓月球看起來更大更亮。


(圖/翻攝自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

而「藍月」則是指「1個月中出現2次滿月」,由於每次滿月間隔是29.5天,若同一月份是30天或31天,就有可能單月出現兩次滿月。英文有句俗語「Once in a blue moon」,是比喻稀有事件,而非月球真的變藍色。

 
更多新聞:住天龍國每月生活費多少?網揭「殘酷數字」勉強活得像人

柯柏成也表示,這次的超級月亮會比平常看到的大上14%左右,也因為「超級藍月」機率少見,自古以來就很多法術都會在這個時間進行,他也分享有種招財祕法就適合在這一天進行。

天文奇景超級藍月將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柯柏成說明,當日要先準備一個大小可以放下約莫20個硬幣的淺碟子或盤子,再在盤子的中心放置6個字朝上的台幣1元硬幣、並圍成一圈,然後在外圍上12個「字朝下的5元硬幣」,之後加入乾淨的水淹過硬幣,最後拿到月光下曝曬「超級藍月」靜置至少1個小時,之後將水拿去澆花或家中的盆栽,硬幣則可以放在家中財位或分送親友帶在身上,而在三次的滿月期間內,就可以為自己帶來財運,錯過這次「超級藍月」,下次就要等到2029年。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天文#天文館#奇景#月球#超級藍月#藍月#超級月亮#招財#滿月#柯柏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37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