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R細看「巴黎聖母院」小朋友看完喊:想去法國

記者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8:58

高雄就能一秒出國,VR虛擬實境《永恆聖母院》,在科工館展出,戴上眼鏡,就能俯瞰法國風景,還能近距離一窺聖母院的建築構造,從建造到修復的過程,隨著時間序,形成完整的故事鏈,許多家長都迫不及待,帶孩子們來開開眼界。

圖/TVBS

 
戴上VR眼鏡,進入虛擬世界,古世紀的巴黎聖母院,實在太壯觀。

VR虛擬實境《永恆聖母院》:「這邊請,請您抬起腳,並當心頭部。」

人在台灣,只要進入這情境,彷彿到了法國,站在聖母院的置高點,眺望外國美景,還能深入看,建築物的細節。

 
VR虛擬實境《永恆聖母院》:「但在火災中,它們幾乎與這座塔樓同時消失,得力於消防員的勇氣及努力,這座塔樓才能在火焰中得以倖存。」

不用花機票錢,在高雄就能一秒出國,戴上VR眼鏡,背上科技小背包,巴黎聖母院,從建造到修復的過程,帶您走一遭,VR《永恆聖母院》世界巡迴,首站在高雄科工館25日開幕,許多爸爸媽媽,帶著沒去過法國的孩子,先到高雄來開開眼界。

圖/TVBS

家長:「就很像真的去法國!」

小朋友:「繁榮的教堂,裡面有許多人在刻雕像,還有很多彩繪窗戶跟圖畫。」

小朋友:「最古老時候的教堂,一直到最現代的教堂,有些歷史的過程,中間因為一些事情,就有一些損毀的地方,到後來有被修復。」

聖母院2019年發生火災,目前還在重建,透過虛擬實境,重返大教堂當年盛況。

家長:「它會給我們一些不同的感受,比如說它會突然讓我們去俯瞰,整個巴黎,或是去看到更細緻的,一些建築物的構造。」
 

圖/TVBS

小朋友:「想去齁?(點頭)。」

穿越時空,45分鐘的沉浸式體驗,完整揭密聖母院的重生與永恆,不管大人小孩看完,都直呼好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國#科技#VR#科幻#巴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69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