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主打「條漫」 盧秀燕:打造動漫基地


發佈時間:2023/08/2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8:12

動漫愛好者又多了一個去處!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8/26將在文化資產園區熱鬧登場,市長盧秀燕說,台中會持續發展動漫產業,不斷推出動漫展、影展等,國家漫畫博物館也將在台中開幕。

圖/TVBS

 
主持人:「他一登場,大家就知道是什麼知名角色了對不對。」

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8/26正式開跑,將在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熱鬧登場,這次顛覆傳統以「漫條思力・漫畫閱讀新時代」為主題,給動漫迷們帶來一場條漫盛宴。

漫畫作者HOM:「優勢的話就是頁漫可以玩,那種就是像是海報那種跨頁的創作,對那條漫我覺得可以玩一些花式的東西,其實有一點微微動態的感覺。」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會持續發展動漫產業,除了動漫展、影展國家漫畫博物館也將在台中開幕,硬體建設搭配活動,「打造台中成為動漫基地」。

漫畫作者烏鴉小翼:「作畫的時候要強調這樣的精緻度,因為讀者的胃口已經被養起來了,被養成習慣看這樣彩色的東西,那我覺得與其說各自的優勢,不如說其實他們兩邊建立的群眾不太一樣。」

圖/TVBS

市府說這次展覽相當精彩,以手機、電腦閱讀的「條漫」為發想,聚集國內外包括台灣、日本、韓國的條漫作品,機會相當難得。

台中市長盧秀燕:「希望能夠發展動漫產業,這是一個產值很大的產業,台中希望能成為這樣的基地。」

圖/TVBS

市府近年持續努力將台中打造成為漫畫之都,年底國漫館開展前,還有一系列豐富的活動,包括10月的動畫影展,以及12月日本『北齋漫畫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同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漫#台中#活動#推廣#結合#傳統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076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