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的慶祝驚喜!搭小黃「也能把乘客印上車身」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9:47

全新的計程車服務正式登場,不僅僅是簡單的載客工具,更是帶來驚喜,有計程車業者推出一項創新的服務,讓乘客在特殊時刻感受到尊榮感,這項服務不僅能夠載送乘客,還能代為舉辦驚喜慶祝活動,實現乘車與驚喜的雙重體驗。

圖/TVBS

 
此計程車服務以年輕客群為主要目標,專注於品牌形象的打造和生活服務的提供,透過客製化的個人化車貼,乘客可以隨心所欲地慶生、告白或者展現個人風格,除此之外,乘客還可以選擇加購車上影片和車廂氣球,為特殊時刻增添更多樂趣。

計程車隊APP電商經理Amber表示,這項服務的獨特之處在於其趣味性和創新性,年輕人對於這種有趣的商品內容表現出高度興趣。目前服務6月剛推出,訂單已經排到年底。

圖/TVBS

值得一提的是,計程車延伸的服務,不只有年輕客群,也關心行動不便的乘客以及老年人,其他的計程車隊推出背扶抱服務,專為需要的人提供更加貼心的服務,但僅限於北北基桃地區,需提前預約並支付額外費用,但市場的需求大大超過了供應。
 

台北市計程車駕駛員工會發言人李威爾表示,在過去幾年裡,計程車的駕駛數量快速增加;隨著市場競爭的加劇,品牌策略的制定變得愈加重要,如何在競爭激烈的計程車市場中脫穎而出,將是一項巨大的挑戰。

圖/TVBS

無論是驚喜慶祝、個人化服務,還是專為行動不便者提供的背扶抱服務,這個全新的計程車服務正在為市場帶來新的活力,引領著行業的變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乘客#計程車#驚喜#個人化服務#計程車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95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