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自助餐「5菜1飯」要160元 網友:高雄物價超越台北了

記者 宋珮文 趙立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4:11

自助餐價格戰,高雄民眾到熱河街自助餐,5菜1飯要價160元,PO網抱怨嫌貴,網友附和高雄物價終於超越台北了,不過業者表示,消費者點的主食豬腳肉量比較多,價格才會高;另外在台南有一間佛心便當,雙主食配三樣菜,便當滿滿滿,只要八十元,一開店就出現排隊人潮。

圖/TVBS

 
業者:「飯要多少?85元。」

先生夾了肉食為主的便當,加飯85元,這價錢消費者能接受,另外還有人菜了三樣青菜,配一碗飯,這樣子銅板價40元,不過有消費者PO出一張照片,內容物有番茄炒蛋、荷包蛋、青菜、油豆腐,外加一匙約八、九塊的滷肉,問大家多少錢,有人從80一路猜到100多,正確答案160塊,消費者覺得太貴,網友酸,高雄物價終於超越台北了。

業者:「這大塊15元,小塊的一塊10元,你看這有幾塊肉,光肉就要一百塊了,這樣聽得懂嗎,另外的菜一份25元。」

 
業者跳出來喊沒亂算錢,消費者點的是豬腳肉,本來價位就比較高,自助餐店開在高雄熱河街,鄰近學校和醫院,本來就是美食一級戰區,面對消費者嫌貴,也有其他顧客幫忙緩頰。

圖/TVBS

消費者:「85元不會貴啦。」

消費者:「可以啦想吃就吃嘛。」

鏡頭換到台南另一間便當店,消費者推崇說超佛心,還沒到用餐尖峰時間,客人已經大排長龍,電話訂餐多到,便當盒快跟員工一樣高了,儘管四月調漲一波了,一樣肉類主菜55元,雙主菜80,還是很便宜,炸雞腿加滷排骨,三樣菜外加荷包蛋,便當幾乎快滿出南,吃著是滿滿的感動。

消費者:「就現在來講真的很親民。」

業者:「薄利多銷的,都是自己的人在做。」

圖/TVBS

 
還有人推薦,連鎖超市推幸福餐盒,厚切大雞排只要六十塊,遇到晚上販售截止時間,再打六折,等於36塊就能帶回家,通膨時代下,民以食為天,消費者都要精打細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助餐#物價#台北#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57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