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Tube訂閱漲價引民怨:退訂! 內行不藏私3撇步「可省一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6:50
繼美國YouTube Premium宣布調漲後,台灣也跟進宣布漲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繼美國YouTube Premium宣布調漲後,台灣也跟進宣布漲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繼上個月美國的YouTube Premium訂閱費用調漲兩美元後,台灣地區也跟進宣布漲價。近期有網友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以「350元家庭方案漲50%變成520元?」為題,分享自己手機收到了「YouTube訂閱」價格調漲的通知。只見畫面上寫下自2023年9月18日起,「YouTube」的訂閱價格將調漲至每個月520元,讓原PO相當傻眼,Hashtag更寫下「那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了_退訂」。
 

有網友收到YouTube訂閱價格調漲訊息,相當無奈喊退訂。(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YouTube官方宣布訂閱方案漲價後,包括Android和iOS調漲價格皆不同。其中Android每月費用,個人方案從179元調漲到199元、學生方案從109元調漲為119元、家庭方案從269元調漲為399元。另iOS的個人方案從230元調漲為260元、家庭方案則從350元調漲為520元。不少網友對原PO發文有同感,紛紛留言「我本來是常訂用戶,現在這種價格真的訂不下去!所以不考慮續訂了」、「每種都要訂閱也是很驚人」、「曾經訂閱一個月覺得除了免廣告實用外其他都用不到,後面就不訂了」、「我也是立即退訂閱」。
 
不過也有人提到可以比較便宜的方法「可以用VPN到別的國家買,而且用過Premium 後,真的回不去免費…...」、「當印度人用好幾年了,有人說不實用……但家庭方案一個月72塊,6個帳號使用、且無廣告,還能使用YouTube Music,會不實用嘛?」、「用國外VPN一個月80家庭方案爽爽用」、「跨境是最好的選擇」,不少網友跨境買別國的訂閱方案,價錢似乎較為便宜。
 
 YouTube訂閱調漲讓許多人選擇退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有網友點出「別用Apple啊!改安卓」、「用安卓沒煩惱」、「乾脆用安卓不用錢」、「為什麼要花錢@@?電腦有Brave可以用、安卓有YouTube Revance可用。」、「你用電腦版去訂就可以便宜一點」、「用網頁訂,不要用蘋果Appstore訂」,認為若改為Android手機會較方便、或是改用電腦版網頁訂閱會比較便宜。另也有人分享若不想看廣告可以有別的做法「我不知道幾年沒買Premium了!Chrome的下載一個Adblock就好了,一樣沒廣告也很多年沒廣告了」、「AdBlock」,因此功能可以阻擋 YouTube、Facebook、Twitch 以及所有使用者喜愛的網站上的彈出視窗、廣告與惱人橫幅廣告(甚至可以移除影片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訂閱調漲#退訂#跨境購買#方案漲價#YouTubePremiu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01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