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換iPhone 15了?「賣舊機」絕佳時間點曝 這5款最受歡迎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1:34
SellCell報告顯示iPhone二手價格高於安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SellCell報告顯示iPhone二手價格高於安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都喜歡拿iPhone,每當有新機推出時,果粉也相當期待,接著將舊機賣出,而交易平台 SellCell的報告指出iPhone的平均二手價高於美國旗艦安卓手機,賣舊iPhone手機最佳的時間點也曝光了。

 

iPhone 15最佳出售時機為8月19日至8 月26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SellCell報告顯示,蘋果 iPhone 平均二手價格為 215 美元,最受歡迎前5款機型為iPhone 11、iPhone 12、iPhone XR、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1 Pro Max。
 
SellCell交易平台上18歲到34歲年齡區間用戶中,有 92% 的受訪者頻繁更換手機。如果用戶想更換 iPhone 15,是新 iPhone 發布前 28 天,因此推估出售手上現有 iPhone 的最佳時機是 8月19 日至8 月26 日。
 
在二手機使用年限方面,相較於2022 年,iPhone 的平均使用年限增加4%,達到 3.55 年,安卓機型更長,達到 3.58 年。

 
 
SellCell曾表示iPhone系列保值度較Pixel 7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SellCell在今(2023)年4月時曾說明,iPhone14、三星Galaxy S23和谷歌的Pixel 7手機相比,iPhone 系列保值度更高,Pixel 7手機的售價比iPhone 14低48%,Galaxy S23的二手轉售價格平均比 iPhone14 低4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SellCell#保值度#二手#舊機#安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84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