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蜜再婚有錢男!一桌4萬「逼她包1萬紅包」:別讓我虧錢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09:44
網友閨蜜再婚,要求她要包一萬元禮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閨蜜再婚,要求她要包一萬元禮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當收到親戚朋友的婚禮請柬時,總需要煩惱該包多少錢的禮金,要是包太少,恐怕會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尤其關係很好的閨蜜,似乎更要準備大包一點。然而,一名網友表示,因閨蜜二婚緣故,她打算包少一點,怎料卻被對方情緒勒索,要求一定要跟首次結婚紅包一樣多,否則她將會虧錢,瞬間讓她陷入難堪、不知如何是好。

更多新聞:群創已婚處長偷吃3人妻!他急問「老公怎麼辦?」 老司機笑了

 

網友閨蜜突然二婚,再度被邀請擔任伴娘。(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一名網友16日透過匿名公社發文,提及閨蜜二婚一事,因她和閨蜜是從國小至今的深厚感情,回想閨蜜第一段婚姻並不長久,僅維持一年即分開,而當時也身為伴娘的她,還給閨蜜包了一萬元的大紅包。值得關注的是,閨蜜後來又要結婚了,對象為交往半年的男友,如今再度邀請她擔任伴娘,而她也直白告知閨蜜,「這次我不會包1萬了」。

面對網友的說法,閨蜜完全不買單,接著強調第一段婚姻的禮金全都被前夫拿走了,如今再婚老公較為富裕,屆時禮金部分將全額交給她,而她也放話,「這次婚宴一桌近4萬,不要讓我虧錢」、「至少要包和第一次一樣」。網友閨蜜最後直言,再婚老公賓客皆為上流社會人士,並建議網友可以藉機拓展人脈,找到自己的「長期飯票」,讓她非常無奈,「其實閨蜜對我很好,她人很大方常請我吃飯。但是她直接這樣要求,我心裡感到不太舒服,怎麼做才好?」

 
更多新聞:群創處長偷吃新內幕!她爆小三「專睡長官」 爽晉升副總夫人

網友認為,閨蜜直言不想虧錢讓她很不舒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且留言,「是我就一樣包一萬,當是之前吃飯還他的,就不會那麼不舒服了」、「可以,但不能再來第3次」、「那如果她嫁5次,你不就要包5次嗎?太扯了」、「雖然有時說法會讓人不舒服,但也許因為她真心把你當超好的姐妹,講話太直接沒經過修飾」、「好友談錢就傷感情了」、「你的英文名字是不是ATM」、「交情好就不差那一萬元,自己衡量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閨蜜#二婚#禮金#紅包#一萬#伴娘#虧錢#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949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