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拼一波!刮刮樂新品總獎金送9億元 花百元拚2百萬頭獎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2:05
民眾喜歡刮刮樂試試手氣。(圖/業者提供)
民眾喜歡刮刮樂試試手氣。(圖/業者提供)

台彩今(15)日推出2款新品刮刮樂,分別為「黃金連線」與「歡樂賓果」,皆是以號碼連線為主題的刮刮樂,連線成功數越多、獎金越高,2款售價分別為200元以及100元;台彩指出,2款新品共有5個200萬元頭獎,總獎項超過292萬個,總獎金逾9億元。

更多新聞:大學分發入學放榜 29校招不滿「文化大學缺千人最多」

 

台彩推出連線為主的刮刮樂新品。(圖/業者提供)

台彩指出,陸續針對益智延長型遊戲推出各種不同主題和獎項規劃,民眾青睞,慢慢刮、慢慢對的刮獎過程,搭配豐富的主題,得以體驗多元連線刮獎的樂趣;而對號碼連線的玩法不僅簡單有趣,刮獎過程更充滿刺激與期待感。

這次推出的新品「黃金連線」,每張售價200元,票面上堆砌滿滿的金磚極具氣勢,搭配耀眼的金幣元素與遊戲主題相呼應,貴氣逼人,只要「您的號碼」區的號碼出現在「黃金號碼」中且任5個「黃金號碼」連成一直線、橫線或對角線即為連線成功,頭獎200萬元共有5個,1,000元(含)以上的獎項超過19萬個,總中獎率31.01%。

 
更多新聞:半夜總被脫褲亂來!她嚇見陽台「角落有顆頭」:死死盯著我

「歡樂賓果」每張售價100元,以各式艷夏歡聚出遊不可少的太陽眼鏡、自拍神器等趣味小物妝點歡樂氛圍,只要任3個「賓果號碼」連成一線就可依中獎方式表得到對應的獎金,「4角全中」也可獲得獎金1萬元,頭獎30萬元共有4個,500元(含)以上的獎項超過14萬個,總中獎率33%。台彩出,這次2款新品總獎項超過292萬個,總獎金逾9億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彩#刮刮樂#新品#公益#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30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