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衝一趟!越南開放電子簽證 台旅客有望省下大筆費用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23:09
台灣旅客未來赴越南觀光可直接申請電子簽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旅客未來赴越南觀光可直接申請電子簽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越南政府今晚發布公告指出,自8月15日起向所有國家和地區公民發放電子簽證。未來台灣旅客赴越南觀光可直接申請電子簽證,有望省下大筆費用。

越南政府電子平台今晚發布消息指出,根據政府公告,自8月15日起向所有國家和地區公民發放電子簽證。如此一來,包括台灣在內的所有國家與地區旅客都適用申請電子簽證。

 

越南國會6月24日通過修改和補充「外國人在越南入境、出境、過境和居留法」等法律條款,並自8月15日起施行。對台灣來說,這次修法最重要的就是越方是否會將台灣列入適用申請電子簽證的名單中。

在開放台灣申請電子簽證之前,旅客赴越南旅遊必須先委託旅行社辦理入境許可才能申請簽證,但入境許可的辦理費用任由市場哄抬,有民眾為此付了200多美元不等,民間怨聲載道,也降低台灣旅客赴越南旅遊的意願。

越南官方統計顯示,今年前7個月共有660萬國際旅客人次到訪越南,達成全年800萬旅客人次目標的83%。即使目標達成率看似不錯,但仍遠遠不及COVID-19疫情前2019年全年的1800萬人次。
 

越南簽證新規上路後,若能真正落實,將可望振興越南的國際旅遊市場。台灣赴越南觀光與投資考察的人數應該也會增加。統計顯示,台灣在COVID-19疫情前是越南的第4大旅客來源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南#簽證#電子簽#旅行社#入境許可#觀光客#越南旅遊#國門#代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80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