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喜遭點名「鬼月不能穿這樣」!命理師:好兄弟恐做這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22:01
鬼月不能穿太裸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鬼月不能穿太裸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8月16日為農曆7月初一,也就是俗稱的「鬼門開」,這段時間「好兄弟」會回到陽間探望親人或四處遊蕩,也因此有許多禁忌。命理專家小孟老師近日在節目上就點名了阿喜,直言「不能穿這樣出門了!」

小孟老師透露,穿太裸露可能會被好兄弟「拍肩膀」。(圖/翻攝自我就問 你正常嗎?YouTube頻道)

 
「我就問 你正常嗎?」日前討論鬼月禁忌,關於「穿哪種服裝容易『卡到陰』」話題,小孟老師提到「刷破牛仔褲」容易讓好兄弟們認為是窮鬼,進而被當作同類。原來,是因為很多孤魂野鬼在另一個世界,穿得破破爛爛,沒有被祭拜。因此在農曆7月穿破衣破褲,會讓他們以為你是同類。

更多新聞:月薪7萬「願意放棄生活」?上班族見這點開轟:垃圾工作

阿喜嚇得連忙將衣服往上拉。(圖/翻攝自我就問 你正常嗎?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車廂「行李架」上驚見女子拍抖音!台鐵:最高可罰1百萬
 

然而,小孟老師也直接點名身穿平口洋裝、露出香肩的阿喜說:「阿飄月你不能穿這樣出門了!」他並解釋,穿著太裸露,好兄弟「可能會拍你的肩膀」。阿喜一聽連忙把衣服拉起來問:「這樣可以嗎?」老師也回應,這樣就可以。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月#穿著#禁忌#裸露#好兄弟#肩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59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