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準時機拚翻身!天赦日報到「宜求財改運」 專家籲3生肖留意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8:52
天赦日向來被視為求財改運的好日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赦日向來被視為求財改運的好日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六月十八「天赦日」報到,適逢五府千歲中「池王」的聖誕,也被視為最佳改運時機之一;另外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肖鼠、肖馬者忌方落在北方,至於肖虎者在下個天赦日來臨之時,忌方則是南方。除上述3生肖之外,其他民眾保持誠心、多積陰德即可。

民俗專家廖大乙。(圖/翻攝自廖大乙臉書)

 
普遍被視為掌管「財富」與「守護」的池府王爺,一直以來都是最受歡迎的神明之一;池府王爺原身為唐朝開國將軍,名為池夢彪,由於擅長判斷潮水,因此也被視為漁民的守護神之一。另外池府王爺也致力於保護人民不受瘟神侵擾,掌管範圍相當廣泛。

廖大乙說明,由於今年剛好是雙春閏二月的黑兔年,屬兔、雞、鼠、馬的民眾雖然已度過上半年,但由於正沖偏太歲影響,下半年行事還是應該低調謹慎,而除上述生肖朋友外,在冬至前均不宜「做出重大決定」,宜心存善念、多多積陰德。

農曆六月十八(2023年8月4日)是池府王爺聖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曆8月4日作為下半年的首個天赦日,廖大乙透露,若是上半年過的不太順遂,建議把握時機向池府王爺祈福,除了懺悔過往的錯事、承諾改過之外,應該帶著糖果餅乾至宮廟表達對下半年心願的祈求;其中「祈求的地點」等注意事項也是另有一番學問。
 

先以祈求地點來說,屬鼠、馬者不要往北方去,其他生肖則沒有影響,至於服裝儀容則要盡可能整齊端莊,而到了下半年第二個天赦日(農曆七月初三),雖然同樣是增加正能量的好時機,但肖虎者切記「勿往南方」,其他生肖的朋友則沒有禁忌。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天赦日#廖大乙#改運#求財#生肖#五府千歲#誕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865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