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選美界爭議鐵娘子 德馮德納夫人逝世享耆壽90歲


發佈時間:2023/08/03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09:52
法國選美界傳奇人物德馮德納夫人的家族今天已經逝世,享耆壽90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選美界傳奇人物德馮德納夫人的家族今天已經逝世,享耆壽90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選美界傳奇人物德馮德納夫人的家族今天表示,德馮德納夫人已經逝世,享耆壽90歲。她生前是巴黎時尚和魅力的典範,被稱為「戴帽子的女士」,但也因為保守審美觀惹議,對女性裸露有諸多批判。

法新社報導,德馮德納夫人(Genevieve de Fontenay)曾領導法國小姐選美比賽數十載,體現了法國女性的時尚理念,但極不贊同現代對女性和性別的看法。

 

她被稱為「戴帽子的女士」,因為她很少在沒戴帽子情況下現身。她於1954年加入法國小姐委員會(Miss France Committee),於1981年成為主席,並且擔任此職務超過25年之久。

德馮德納夫人在擔任法國小姐委員會主席期間,將全國選美大賽企業化經營,出售部分業務以提高曝光度,並且步入商業及電視方面的成功軌道。

她曾是法國時尚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模特兒,生前總是戴大禮帽及穿著優雅服飾,通常是黑白色,這個標誌性裝扮使人一眼就能認出她來,是巴黎時尚和魅力的典範。
 

德馮德納夫人的社會觀點相當保守,曾試圖剝奪法國小姐冠軍貝格(Valerie Begue)的頭銜,因為貝格允許小報為她拍攝性挑逗姿勢照片。

此外,德馮德納夫人也被控心懷種族主義,因為貝格來自法國海外屬地留尼旺島(Reunion Island),而非法國本土。德馮德納夫人曾說,貝格應待在留尼旺島。

另一位法國小姐圖爾波(Isabelle Turpault)曾為名人週刊巴黎競賽雜誌(Paris Match)拍攝裸照,德馮德納夫人也無法接受。

德馮德納夫人曾說過:「我永遠不允許兩件式泳裝。在比賽中露出肚臍,就是一種裸露狂。」(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選美#法國#時尚#德馮德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43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