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洋公園纜車「電力中斷」 32遊客受困半空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20:43

花蓮海洋公園的纜車,發生電力故障,導致32名遊客,受困半空約18分鐘,園方表示,可能是因為瞬間風速,超過安全值,系統自動觸發安全裝置,才會暫停運行。另外,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也統計各地颱風災損,停電累計超過30萬戶,停水則有7千多戶。南部水庫則是兩樣情,南化水庫快滿溢,曾文水庫卻只有18%,進水量不如預期。

圖/TVBS

 
好不容易等到颱風走了,家長帶小朋友來到花蓮海洋公園,抬頭一看卻發現這些纜車怎麼沒在動。

也不是沒有營運,因為拉近一看裡面還有乘客在車廂內,熱到拿紙張搧風纜車卻不往前卡在半空中,事發在下午2點左右疑似電力系統故障。

海洋公園遊客:「進到纜車站的時候,就已經聽到有遊客走了出來,跟我們說他們說那個纜車故障不能玩,工作人員也走過來跟我們說,先生不好意思現在纜車因為電力問題,故障所以無法運作。」

 
圖/TVBS

即便如此還是有不少民眾持續入園,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因為杜蘇芮颱風正逐漸遠離台灣前往大陸,但在過去兩天也為台灣帶來不少零星災情,統計最多的是路樹倒塌共有2419件,民生基礎設施有699件建物毀損有190件,廣告招牌也有161件加上其他災情總計有3936件,另外全台停電戶數累計超過30萬戶,自來水則是有7445戶停水已經全面恢復。

內政部長林右昌:「這次的災情有1死68傷,農損目前是有2660多萬。」

圖/TVBS

而這次颱風也讓缺水的南部水庫出現兩樣情,南化和仁義潭蓄水率都突破95%喝到飽,但曾文水庫由於上游一直都是毛毛細雨,即便颱風過境依然只有18%,導致南部水庫整體蓄水量還是偏低,水情燈號持續亮黃燈不如預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洋公園#電力中斷#遊客#受困#颱風專區#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0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