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結婚買房!男友媽氣炸轟「一分錢都不給」 她秒被媽寶甩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4:25
網友被男友媽媽討厭,還被反對結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被男友媽媽討厭,還被反對結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物價、房價飆漲,民生苦不堪言,許多年輕族群更忍不住抱怨,即使省吃儉用和減少娛樂,薪資仍入不敷出,如果準備在這幾年買房或結婚,恐怕還要犧牲目前的生活水平。一名網友表示,她和男友因經濟問題發生爭執,男友媽媽對她充滿惡意,甚至揚言,兩人若要結婚,一定不會資助她一分錢;雙方最後無法達成共識,復合後的感情再度以分手收場。

更多新聞:IG又變了!好友頭貼藏「月亮符號」 新功能曝光、5步設定

 

網友表示,男友因經濟和媽媽問題決定分手。(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日前透過PTT論壇發文,談及與前男友好不容易復合後、又面臨分手的原因,其中包括前男友媽媽不喜歡她,頻頻反對兩人結婚,同時放話不會資助買房子的錢,讓前男友也對結婚一事卻步。網友表示,因出身單親家庭,很渴望和前男友共組一個家,但目前家裡也只能拿出20幾萬元,怎料男方堅決認為,只要無法解決媽媽和錢的問題,就該放棄這段感情。

「我以為我的個人能力跟他匹配」,網友怪罪自己過於樂觀,前男友35歲、月薪4萬多,反觀小男友10歲的她,月薪和對方只有1至2千元的差距,她也灰心的說,或許是家庭因素導致扣分。網友最後遺憾表示,「是不是只有我放棄結婚的念頭,拼命提升自己才有救…」如今連續兩任男友都嫌棄她家拿不出錢,讓她難過不已。

 
更多新聞:不爽跟工人共用廁所!他留1星喊「怕病菌感染」 老闆霸氣反擊

網友因出身單親家庭,很想跟前男友結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並給出一些建議,「找一個愛你的吧!還有你家庭沒有問題」、「搞不好房子還要求登記男方名,這是變相坑妳」、「你們兩個的薪水加起來還想買房,真的會滿吃力」、「才25歲快逃啊,老天在救你」、「對方媽媽情緒有問題,這種婆家你也要跳坑喔」、「媽寶啃老到35歲好不容易有女生想嫁他,他還不想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買房#媽寶#頭期款#單親#分手#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02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