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馬來貘驚傳熱死 北市動物園證實:明解剖釐清死因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4:03
台北市立動物園馬來貘「貘克」(右)昨日死亡。(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台北市立動物園馬來貘「貘克」(右)昨日死亡。(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台北市立動物園熱帶雨林區的馬來貘「貘克」驚傳死亡,傳出死因疑似為熱衰竭,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對此證實,「貘克」在昨(18)日下午不幸過世,年齡為7歲9個月,非自然死亡,但死因仍須調查,可能原因包括熱衰竭、病毒感染或免疫系統問題等,將於明(20)日進行解剖釐清。

更多新聞:繳電費注意!台電驚爆「假帳單」流竄 點開個資恐全盜光

 

曹先紹受訪表示,「貘克」從15日開始進食量變少,明顯食慾不佳,17日開始完全不吃,直到昨天下午猝逝,病程發展快速。死因部分,不排除是熱衰竭、病毒感染或免疫系統問題等,但一切都要等病理報告出爐才能確認原因,預計明天會安排解剖,後續再對外公布。

更多新聞:AMD蘇姿丰來台行程保密 對比黃仁勳「超低調」原因曝

北市動物園於2018年3月從捷克布拉格動物園引進雄性馬來貘「貘克」進行跨機構繁殖合作計畫,希望為馬來貘的域外族群維持個體數與遺傳多樣性,「貘克」和「貘芳」、「貘莉」也陸續生下馬來貘寶寶「貘豆」、「貘花豆」,怎料「貘克」卻在昨天下午不幸猝逝,動物園預計今天下午將出面做初步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貘#貘克#熱傷害#熱衰竭#天氣#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