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外送春水堂薯條!  一份105元po文「好衝擊」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9:37

春水堂人文茶館今年7月開始,內用加收一成服務費,有民眾不是內用,而是透過Uber eats點餐外送,買了一份薯條,但到手時,打開一看,這份量讓她好受衝擊。她PO文說,雖然知道春水堂比一般簡餐廳還要貴,但想吃好吃的還是會點。這一份105元,難道是因為外帶嗎?她認為之前內用沒覺得這麼少。

圖/TVBS

 
我們同樣透過外送平台點餐,送來了薯條。盒裝內的薯條看起來與網友PO文照片差距不大。不過,我們是在中部地區購買春水堂的薯條,並非北部地區的105元,而是95塊。同時也買來其他三家有提供外送的餐飲品牌薯條價格比一比:春水堂95元,拿坡里79元,繼光香香雞65元,肯德基64元。

圖/TVBS

算一算薯條根數,春水堂薯條這一份27根,拿坡里50根,繼光香香雞38根,肯德基40根,但這樣算很不客觀,再測每一份重量比比看,春水堂薯條重量96克,拿坡里185克,繼光香香雞66克,肯德基161克。如果換算成每公克多少錢,春水堂每公克0.989元,拿坡里每公克0.427元,繼光香香雞每公克0.984元,肯德基每公克0.403元。拿坡里和肯德基兩家品牌的薯條價格相對便宜!

春水堂公關林孟樺:「我們內用跟外送的份量是相同的,因為每根薯條它的長短跟重量其實不一樣,我們這邊會統一秤重之後以固定克數來提供。」
 

業者說明,內用和外帶只差在盛裝的器皿,為了不擠壓薯條,外帶會使用比較大的紙盒來盛裝。另外附上以茶香入醬的特製番茄醬。

圖/TVBS

但的確也有不少消費者留言認為,這一盒外帶薯條價格與內容量讓人出現視覺衝擊,還建議PO文者要不要顧客回函,寫信問問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水堂#加收#服務費#薯條#一份105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889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