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天吃沙! 桃捷綠線機場施工「風沙滿天飛」


發佈時間:2023/07/14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3:30

桃園捷運工程局在大園滲眉埤,開闢捷運綠線維修機廠,但造成風沙滿天飛,讓附近200多戶居民不滿,捷運工程居趕緊召開說明會,和當地住戶協商,已經請廠商鋪設防塵網,提高灑水頻率,也會定期提供洗車券,讓住戶使用。

圖/TVBS

 
白色轎車上頭有明顯土黃色風沙,甚至還有沙粒卡進車窗縫隙,後車廂玻璃更宛如被撒上一層灰,不說還以為好幾個月沒洗車,但車主無奈表示其實幾天前才剛洗過。

附近住戶:「因為都西南風西南風我們這邊,他那個風沙都跑到我們房子裡面來,他們一個現場的鄭先生有過來,過來我在外面跟他講話,結果滿嘴都是風沙。」

圖/TVBS

原來一旁就是桃園捷運工程局綠線維修機廠,最近不只天氣炎熱還得忍受風沙滿天飛,菓林里滲眉埤附近200多戶居民指控工地管理不善,生活大受影響,捷運工程局也立刻要承包業者做鋪設防塵網,加強灑水改善,更召開說明會,希望能跟當地民眾面對面溝通。
 

附近住戶:「我們以前(衣服)都曬在外面現在都不能曬了,現在如果風飛砂多,連外面都不敢出來,門都關著不敢出來。」

附近住戶:「這樣還算輕微的,我每天都可以寫字。」

無奈地舉起手當場示範什麼叫做用風沙寫字,不管風往哪吹都有住戶會遭殃,難以想像這樣的日子,恐怕得維持好幾年。

圖/TVBS

捷運工程局副總工程司魏光譽:「經過捷運局的協商,可以立即幫附近民眾做房屋外牆的清潔,以及定期提供民眾車輛清洗的服務。」

捷運綠線全線完工恐怕得等到2030年,為了大家方便卻犧牲了部分民眾的權益,現在連出門都受到影響愛車也遭殃,恐怕不是幾張洗車券就能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捷#綠線#機場#風沙#滿天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0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