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東石烤蚵男童炸傷臉「掉一塊皮」 業者:很抱歉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4:26

一位男童在暑假活動中,前往嘉義東石體驗烤蚵樂趣,卻意外炸傷臉部,並掉了一塊皮,家長對孩子的傷勢感到心疼。雖然當下有進行緊急處理,包括立即用水沖洗傷口並擦藥,但家長還是對業者提出憤怒指責,因為業者並未事先提供適當的指導或警示。對於這起事件,業者表示深感抱歉並承諾將加強宣導,告訴客人正確的烤蚵技巧。

圖/TVBS

 
男童和家長到嘉義東石體驗烤蚵樂趣時,鮮蚵在炭火上發出劈啪聲,有時會噴出熱湯。突然間,其中一顆鮮蚵炸開,蚵囊噴灑到男童的臉頰上,造成燙傷。男童的臉頰上出現了一塊皮膚被燙傷掉的情況,位置位於左臉靠近嘴巴的位置,手臂上也被熱湯濺到,留下了一些紅點,讓家長深感心疼。

圖/TVBS

家長表示,業者並未特別告知他們,如何處理這些蚵仔或進行烤製的方法,當時有注意到這些蚵仔已經微微開口,打算讓孩子自己放進去烤,結果剛放下一顆蚵仔不久,就炸開了!

這起事件發生在7月10日,家長趁著孩子的暑假時間帶他前往嘉義東石體驗烤蚵樂趣,但在烤的過程中,孩子不慎被熱湯噴灑到臉上,導致一塊皮膚脫落。當下,家長立即帶孩子去沖洗並進行傷口處理,但隨後才發現孩子的衣服上也被蚵囊噴滿。
 

圖/TVBS

烤蚵業者對此表示,深感抱歉,會加強對蚵仔的處理,並與客人進行宣導,以盡量避免類似事件發生。他們呼籲大家要特別注意,若蚵仔的水分烤乾且未及時夾起,可能會爆裂噴濺,因此蚵仔微微開口後,應剝開再繼續烤,而為確保孩子的安全,家長應時刻留意蚵仔的熟成度,以避免再發生類似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烤蚵#東石#炸傷#傷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343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