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飽全家飽!主管嗆「不婚族0貢獻」 網指關鍵:他很羨慕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05:15
原PO主管認為不婚族自私利己,對經濟毫無貢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主管認為不婚族自私利己,對經濟毫無貢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有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的主管對不婚族相當反感,因為他認為這類型的人都偏向「自私利己」,無論是對公司、對經濟都毫無貢獻,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廣大網友一肚子火。

原PO主管最討厭不婚主義的族群。(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房客怨洗衣機髒!棉被入水「滿是點點」 網反挺房東:很佛了

該名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主管日前和他抱怨,「最討厭的就是你們這種不結婚、不生子、不加班,自己飽全家飽的員工,因為這些不婚主義的人,中午吃蛋白粉,配水煮蛋、雞胸、健身健康餐,不加班,下了班就跑去健身運動,一個人飽全家飽;存的錢都跑去旅遊或是投資自身;身材永遠保持標準,小腹平坦」。

原PO主管直呼羨慕,但卻不看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行政月領底薪26K!他酸「不如當保全」 網揭真相狂打臉
 

同時主管也進一步坦言,他很羨慕,但並不看好,認為不婚族皆「自私利己,對公司、對國家、對經濟都沒有幫助與貢獻,只有對自己好。」

而不少人見狀,完全不苟同原PO主管的見解,直言「這種人的確就是比較自由啊,難掌控、難奴役,他當然覺得不好」、「因為這種人不好戴狗鍊,有婚有家庭的人項圈戴上去就是條好狗,當然喜歡結婚主義」、「時代不同,想法不同,我只追求人生開心,怎麼樣會開心我就怎麼做」、「看看他能講出這種話,可見他多不快樂」、「我只覺得整天加班很奴,拿多少錢做多少事,下班時間就是拿來下班的」、「其實他是在羨慕你」、「他是既羨慕又忌妒,因為現代年輕人可以選擇他當時沒得選的自由」、「重點:他很羨慕」、「你看你看,他羨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婚族#單身#經濟#加班#健身#員工#職場#旅遊#投資#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007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