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牙醫評價2.1星!她不信硬闖「慘吞血水」 還遭嗆:很任性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05:20
有網友日前去洗牙,卻洗了一肚子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日前去洗牙,卻洗了一肚子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日有名女網友火大到上網抱怨,自己遭遇極差的看牙體驗,她因為不相信Google「2.1顆星」的評價,選擇硬著頭皮看診,沒想到洗牙過程超雷,她不僅被一大口血水嗆到,事後醫師還到櫃台飆罵,讓原PO直呼委屈,並呼籲大家不要重蹈覆轍。

有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遭遇極差的看牙體驗。(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為何台南人總愛喊「觀光客別來」? 在地民眾怒揭原因:超煩

該名女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日前因為牙齒搖晃而去看牙醫,填完初診單後,無聊看了一下Google評論,發現該間診所才2.1顆星,但原PO坦言,「我想說沒事,應該糟不到哪裡去吧!所以繼續乖乖等待,可是我超後悔為什麼不信任網路評價」。

原PO不慎被血水嗆到,於是果斷拒絕繼續洗牙。(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囤房稅轉嫁租金?網嘆「台灣恐淪租屋地獄」:不漲才有鬼
 

而原PO也解釋,她一進診間,發現女牙醫竟不會拔工具,還叫其他人幫忙,甚至治療時一旁也沒有牙助,原PO接著描述,「醫師直接把洗口水的插我嘴巴後放著不管,只是因為積太多水,我有嘗試移動位置拯救我自己,但我這個外行人仍被一大口的洗牙血水嗆到,然後她在旁邊雲淡風輕地說水不要吞下去,是妳自己太緊張才會嗆到」,於是原PO果斷說明,「我不洗了,診療費簽名單我照簽沒關係」。

不過沒想到女牙醫竟追出診間對著原PO破口大罵,痛斥「你們年輕人就是很任性,不想要就直接說不要,也不聽聽老人家意見」,對於讓病患被嗆到一事則解釋,「沒牙助一個人忙不過來」,但原PO不甘示弱地冷回, 「沒牙助不是我的問題啊」,結果女牙醫也回擊,「你們年輕人喜歡嗆就嗆吧」。

事後餘悸猶存的原PO進一步透露,「一想到自己吞下那一大口的血水和被罵的樣子真的超委屈,我回家甚至噁心到狂吐,很想檢舉診所惡劣態度,但小間診所完全沒辦法,只能忍氣吞聲,想奉勸大家如果要看牙醫先參考評價」。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傻眼留言,「所以妳知道為什麼她沒牙助了吧」、「還好妳走了,不然她讓妳滿地找牙」、「要我就一口水吐她了」、「看完評價了,好可怕」,但也有人緩頰,「洗牙其實不太需要牙助」、「洗牙流血真的不能算她的鍋,牙齦只要有發炎就是會流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牙醫#洗牙#Google評論#牙助#血水#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4

0.1092

0.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