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馬路發呆」!他轉頭收3600元罰單 駕駛嘆:不敢開車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9:04
未停讓路人罰金已增至6000元。(圖/TVBS資料畫面)
未停讓路人罰金已增至6000元。(圖/TVBS資料畫面)

交通新制正式上路,有民眾現身大吐苦水,明明就是遇到站在馬路上發呆的路人,自己過了紅綠燈卻被開罰。話題曝光後,也引起一票人不爽,直喊「白X政策」、「我現在直接變行人,不敢開車了」。

未停讓行人取締標準。(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抱怨,「停紅綠燈看到婦人站在那邊發呆很久了」,沒想到通過馬路卻被開了不禮讓行人3600元的罰單。後續原PO有去申訴,但也被撤回,直呼「能不能修法阿,A>B。行人行進間,不禮讓算明確的違規,罰款A元;不確定行人要不要過馬路,靜止間的,罰款B元」。

最後原PO安慰自己,還好是在6月30日前違規的,罰單價錢是3600元,現在漲到6000元了。

更多新聞:交通新制上路!行人「帝王條款」闖紅燈要讓 1情況不罰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文章一出,不少用路人也相當憤怒,「白X政策」、「白X法規,燈號不去改,在抓這個,真的都腦袋裝豆腐」、「所以行人的燈號是紅燈?還是綠燈?」、「這種白爛政策被罵翻是剛好而已,闖紅燈也要讓,不撞他就要偷笑了還要讓」、「我現在直接變行人,不敢開車了」、「紅燈也站在斑馬線上,根本故意要害人」。

更多新聞:暑假小孩出籠! 家長抖喊「鬼月來了」:比農曆7月可怕

還炸出一票苦主分享,「我6月初才被開一張,行人不走斑馬線,不知道從哪裡衝出來的消極白,然後我就被站附近的警察攔下來開不理讓行人,消極白條款」、「在斑馬線一定會停,最害怕的是站在路邊,根本不知道他要幹嘛…」、「現在就在前面等到行人走再過,我都直接停下來,我叫他要不要過,不過去旁邊站,沒在客氣的,違規的直接按喇叭,有種罵我看看,絕對告,最近很缺錢,行人霸王條款,我就走告行人這條」、「我前幾天在圓環也遇到這情況,圓環紅燈機車可右轉,當下一名小姐就站在斑馬線旁騎樓下滑手機不過斑馬線,所有機車全部停下來看她滑手機到綠燈所有機車才敢騎過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人#帝王條款#闖紅燈#停讓#交通新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45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