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店熱潮又加一!「生乳捲」插旗西門24hr都能買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7:25

為了不讓消費者半夜想吃甜點,找不到地方買,生乳捲名店在台北首度架設24小時機台,插旗在西門吸引更多年輕族群,以及逐漸回流的觀光人潮,街邊店除了蛋糕自動販賣機,還增設咖啡販賣機,搶攻甜點控商機,另外,無人商店商機,超商業者擴大進校園,吸引學生族群喜歡創新體驗,增加業績也更省成本。

圖/TVBS

 
記者林莉:「你可能會遇到時間太早,想吃甜點但蛋糕店還沒開,或是半夜也想吃甜,可是蛋糕店已經關了,生乳捲名店插旗西門,開24小時智能店。」

平常蛋糕甜點店大多10點過後才營業,晚上9點多10點關門,對於早出晚歸的民眾很容易買嘸,生乳捲業者搬遷新店址,台北街邊店首度放了2台新機器,店家9點打烊也沒關係,24小時營業任何時候都能買到,解決消費者突然想吃蛋糕的甜蜜時光,臨時要買生乳捲還能再來杯咖啡。

購買民眾:「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想買就隨時買得到,可以當消夜來吃,如果突然想吃甜點的話,可以隨時來購買,之前只能在捷運站買,現在二代機出來,不只生乳捲,巴斯克也買得到。」

 
圖/TVBS

原先進駐台北捷運已經不夠看,捷運收班一樣吃嘸,鎖定店家打烊後客群,而且進駐西門,主要還想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及觀光人潮,智能機台還省去人力問題,連帶降低業績壓力及成本,24小時機台佔總體業績10%到15%。

生乳捲業者董事長吳宗恩:「西門商圈其實有長期顧客需求,當然我們也看到,疫情解封之後觀光客的回流。」

圖/TVBS

無人商店夯其實很早超商就有,原先以噱頭進駐台北信義區,第6家分店瞄準學生族喜歡創新體驗,未來超商也開進校園商場,以複合加上自助體驗雙區規劃,其中自助佔比高達8成,結帳還應用影像辨識臉部辨識,智能標籤等等,透過科技體驗元宇宙消費,也緩解目前嚴重的缺工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人商店#生乳捲#甜點#西門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77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