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當歌手嗎?入會有導師教唱 遭詐41萬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4:44

詐騙集團腳本真的每天都有新版本,這回在花蓮一名40歲的女子,先收到詐騙集團訊息說,可以賺外快,幫忙斗內給直播歌手,一天可以拿到回饋金900元,之後又問她,要不要當直播歌手,只是答應後,給了41萬的入會費,這才發現根本騙局一場。

圖/TVBS

 
坐在超商裡,有模有樣的像是在簽合約,但他完全不知道,周遭的客人,其實通通是...。

員警vs.詐騙集團車手:「大哥警察。」

第一時間男子也傻住了,拼命地想解釋,只是員警早就掌握線索,跟被害人合作,要逮這名自稱要簽合約的詐騙車手。

 
講了老半天,最終還是被上銬帶回。

圖/TVBS

詐騙集團又有新手法,民眾真的得要睜大眼睛,其實一開始花蓮這名40歲的被害人,同樣是在line上頭,收到訊息,問說想賺外快嗎?手指點一點就有被動收入。

到直播平台上,斗內歌手一天達到規定的次數,就有900元可以領。事後確實收到回饋金,接著詐騙集團又問你想不想當歌手,這樣比較好賺,被害人不疑有他,立刻答應加入,一名自稱是會教唱歌的黃文越老師會聯繫她,只是事情哪有那麼單純,又要求41萬的入會費送設備,匯過去後,被害人覺得怪怪的,因為根本沒拿到任何的設備,要拿回41萬又要求要購買虛擬貨幣27萬,這才發現根本騙局一場。

圖/TVBS

新城分局副偵查隊長吳泓修:「建議民眾可以在line上面搜尋,趨勢科技防詐達人並加入好友,如接獲不明連結可以隨時在上面進行確認。」

一來一往,都是從先給你甜頭,讓人信以為真,同樣的套路,只是換了個故事版本,詐騙集團幕後的編劇腳本,每天換一種,這回歌手沒當成先被騙走存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唱歌#教師#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65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