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 新增跨夜繞海賽更精彩刺激

責任編輯 林語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7:04
澎湖島帆船新增跨夜繞海賽更精彩刺激。(圖/澎湖帆船協會提供)
澎湖島帆船新增跨夜繞海賽更精彩刺激。(圖/澎湖帆船協會提供)

2023年第11屆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28日起在澎湖展開,共15個國家、26艘帆船的203位選手參加。除了繞島、繞標等賽事,今年新增有澎湖北海目斗嶼跨夜繞海賽,最具有挑戰性。

澎湖帆船協會表示,今年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有來自15個國家、26艘帆船203位選手參加。今年最大帆船是來自香港的MOMENTAI,足足有47呎長;地主澎湖縣則推派6艘帆船參賽。

 

澎湖帆船協會表示,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事分繞島(虎井與吉貝)、繞標賽和繞海挑戰賽等賽事,28日起至7月2日在澎湖南北海登場競技。

今年帆船系列賽,繞海挑戰賽是新增賽事,有8艘帆船好手參賽,將在澎湖最北的目斗嶼海域進行60浬的跨夜挑戰賽,所有參賽船隻必須配備基本救生設備及具備相關自救能力,大會派出機動船艇進行戒護,讓參賽選手可享受澎湖白天晝夜的變化之美。(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湖島帆船賽#澎湖#北海#帆船#協會#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67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