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等於大阪西成區?日網紅曝「沒那麼恐怖」 網掀2派論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0:43
1名日本YTR在實地走訪三重一趟後,直言當地「沒那麼恐怖」。(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1名日本YTR在實地走訪三重一趟後,直言當地「沒那麼恐怖」。(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新北市三重區是雙北都會區的重要交通樞紐點,近年更吸引許多年輕族群前來置產。不過,三重卻因為宮廟眾多的關係,導致當地在不少人心目中留下「治安不佳」的刻板印象。對此,就有1名日本YouTuber特別實地走訪一趟,結果他坦言「沒那麼恐怖」,引發台灣網友熱議。

日本Youtube頻道「どこにでも行くドスコイ」在本月16日時上傳了一部影片,他聽說三重雖然距離台北車站僅有一站之遙,卻是個「無法想像的另一個世界」,另外還有人將三重形容成大阪西城區,是個雖然很受歡迎,但因為治安、環境不太好,而「不能去」的地方。

 

日本YTR認為,三重雖無漂亮建築,但市容極為正常。(圖/翻攝自「どこにでも行くドスコイ」YT)

這名YTR因為想知道網友們的評價是否為真?於是他便從北車搭乘機捷前往三重站,親自實地走訪了一趟。這名YTR表示,三重的確因為沒有漂亮建築、建築物外牆也有一些髒汙,故與台北有著較大的落差。不過,他也坦言,三重的市容很正常,除了有不少家庭在綠地上祥和地活動,也沒有傳聞中「流浪漢聚集」的畫面。對此,這名YTR也留下了「三重完全不可怕」的評語。

該YTR在實地走訪三重一趟後,並未如網路所言,看見許多流浪漢。(圖/翻攝自「どこにでも行くドスコイ」YT)

影片曝光後,被台灣網友轉發到了PTT八卦板,並且眾人熱烈討論,其中就有不少人就同意該YTR的說法,「三重人看起來很可怕,但他們都很善良,那裡有很多美食,歡迎來嘗試一下」、「過去這邊有很多幫派,但現在就是個普通的城市」、「三重最少離台北很近,而且河岸邊開始改建慢慢變好了」。不過,也有人持反對意見直言,「三重可怕在小巷子裡,黑暗窄巷老公寓」、「笑死,三重有資格被講說是西成區」、「三重的房價不知道是西成的幾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三重區#三重宮廟#三重8+9#三重流浪漢#日本YTR#どこにでも行くドスコ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080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