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吃粽子!他問「哪種內餡最驚喜」 網全點名它:超噁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0:00
端午節終於到來,幾乎每戶人家都會應景吃粽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端午節終於到來,幾乎每戶人家都會應景吃粽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逢端午節前後,家家戶戶多半會按照習俗而吃些粽子,但粽子的種類、內餡更是會因為出產地的不同而層出不窮。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指出,粽子的包料千奇百種, 有的可能包了干貝、鮑魚等海鮮,有的也可能是花生、菜脯。於是他便好奇地向其他網友們詢問,大家看過最驚奇的配料究竟是什麼?

原PO在PTT八卦板以「最令你吃驚的粽子料?」為題發文指出,粽子分成上百種,除了台灣有南北粽外,大陸也會因為地區的不同,而有不同的粽種,更別提千奇百種的內餡。原PO透露,他過去曾吃過包了干貝、鮑魚、海參等海鮮的內餡,也曾經吃過花生、菜脯、豆乾等內餡。

 

原PO發文向廣大網友詢問,最令自己吃驚的粽子內餡是什麼?(圖/翻攝自PTT)

另外,原PO也分享,他曾收到1名客家朋友送來的北部粽,結果卻在吃的時候發現,裡面竟然包了被撕碎的麵筋(或豆皮),且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對此,原PO就很好奇地詢問廣大網友們,「你各位吃過最令你吃驚的粽子料是什麼」?

粽子種類層出不窮,不少網友也分享最令自己吃驚的內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有不少網友分享,「蚵乾,超好吃」、「芋頭,一整個被暗殺的感覺」、「芋頭,到底哪些人會放這個東西」、「肉粽放鮑魚很難吃」、「討厭有蝦米」、「我阿嬤的確會加麵筋球下去炒」「花生、花生、花生,因為很噁,所以要說三次」、「花生,嘔嘔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端午節#粽子#南部粽#北部粽#粽子種類#粽子內餡#花生#芋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46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