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不划龍舟玩獨木舟 4處秘境海上看日落、探訪無人沙灘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2:48
台灣不少地方可玩獨木舟。(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不少地方可玩獨木舟。(圖/TVBS資料畫面)

端午節各地大多都會舉辦龍舟競賽,又或是有民眾會相約一起划龍舟,但要是你也很想從事這「水上運動」卻苦無管道,那麼就去划獨木舟吧!從北到南以及東台灣,都有不少絕美景點,讓你在划船玩樂的同時,也能享受這大自然,以下四個地點推薦,趕緊趁著夏天去體驗看看吧!

花蓮清水斷崖。(圖/TVBS資料畫面)

 
@花蓮-清水斷崖
說到划獨木舟,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應該就是花蓮清水斷崖了!和親朋好友相約一起在太平洋上划船,沿途還能欣賞壯闊的斷崖峭壁,感嘆大自然鬼斧神工,而絕美景色不管是日出還是日落來,都超級享受。

宜蘭東澳烏岩角。(圖/TVBS資料畫面)

@宜蘭-東澳烏岩角
被稱為北部人的後花園宜蘭,同樣也是水上活動聖地,除了衝浪、浮淺、SUP之外,不少人也喜歡到東澳烏岩角這處秘境划獨木舟。坐在船上探索岩角海蝕洞,還能造訪無人沙灘,來一次保證流連忘返。不過烏岩角的獨木舟路線比較沒那麼輕鬆,因此若是想來的民眾還是儲備好體力,否則一趟來回,兩隻手可能會痠個好幾天。
 

台東石雨傘。(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黃子佼虛弱畫面曝光!穿背心坐病床「雙眼緊閉」上救護車

@台東-石雨傘
位在八仙洞和三仙台之間,海岬延伸出去、石灰岩隆起所造成的海蝕地形,因而被稱為「石雨傘」。該處除了有豐富的潮間帶生態之外,還有壺穴以及神祕沙灘,沒被污染過宛如人間淨土,拍起照片來,不用套濾鏡都超好看。而部分獨木舟團還會帶你到石雨傘附近海域,用泥巴敷臉,就像是天然的火山泥面膜。

南投日月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頂33度高溫搬磚 新北工人喝提神飲料後全身抽筋倒地

@南投-日月潭
有人去泳渡日月潭,有人騎自行車環潭,但你有想過還能在日月潭上划獨木舟嗎?因水上活動越來越興盛,日月潭也發展起SUP和獨木舟,民眾若是前來體驗,就能以不同的角度欣賞潭景,一眼望去遼闊又清澈,日落的時候,夕陽照射在水面上,更添浪漫氣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端午節#划龍舟#獨木舟#清水斷崖#烏岩角#石雨傘#日月潭#無人沙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60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