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抹布水煮牛肉麵!知情曝員工「超硬背景」 網:難怪那麼敢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7:18
有網友爆料,始作俑者是老闆的兒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爆料,始作俑者是老闆的兒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北投知名「志明牛肉拉麵」石牌分店近日遭踢爆,自家員工使用抹布水煮麵,事發畫面遭瘋傳後,立刻掀起民眾排山倒海的謾罵,雖然昨(15日)業者證實已退租,不過又有網友加碼爆料,那名擠抹布水的員工,疑似正是老闆的兒子,因此再度引發一陣熱議。

「志明牛肉拉麵」石牌分店遭踢爆,用抹布水擰入湯鍋煮麵。(圖/TVBS)

 
更多新聞:餵藥案再+1? 賴品妤爆:汐止學童驗出微量安眠藥

事發於本月4日,有一名外送員指控,親眼目睹「志明牛肉拉麵」的店員將擦檯面的抹布水擰入煮麵的湯鍋,而店家起初也大動作反控抹黑,強調「店員是因為要更換麵水,才用抹布清潔,絕非要給消費者食用」,並揚言已經報警,要求對方澄清。只是外送員隨後貼出打臉影片回擊,隔日老闆就改口發聲明公開道歉,指稱該行為是員工個人疏失。

有網友爆料該名員工的真實身分。(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天母幫)

不過業者的道歉言論顯然沒有澆熄民眾怒氣,隨著事件持續發酵,昨天業者表示,石牌分店現已退租,目前正在將店內器材慢慢搬出,員工在暫停營業後陸續離職,同時他也進一步說明,接下來會專心做好北投總店。
 

此外,有眼尖的網友於臉書「靠北天母幫」發文證實,店家真的人去樓空,更有人於留言區爆料,「擠抹布水的員工」是老闆的兒子,其他網友見狀,也將此消息轉發至PTT,並直言「所以老闆都在騙484,有沒有卦?」

更多新聞:政府發錢了!每月「現領1.3萬元」 申請條件看這裡

對此,網友則紛紛認為,「有道理」、「兒子才會護航啊,如果是一般員工這樣胡搞,早就氣得開除」、「兒子也能當工讀生,倒是不衝突」、「他兒子是那家店的工讀生不行?」、「有這種兒子的確很衰啊」、「難怪這麼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志明牛肉拉麵#牛肉麵#北投#石牌#抹布水#外送員#道歉#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52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