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百吉超跑停人行道挨轟 嗆罰單=繳保險:不然你給我3200萬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2:12
羅百吉PO出兩輛超跑停在人行道上的照片,引起網友批評。(圖/翻攝羅百吉臉書)
羅百吉PO出兩輛超跑停在人行道上的照片,引起網友批評。(圖/翻攝羅百吉臉書)

「電音教父」羅百吉昨(8)晚間在臉書秀出超跑在停人行道的照片後,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提醒恐違規,竟釣出本尊回應,「停在路邊被撞,是損失上千萬,罰單只損失幾千塊」。事後,引發各界撻伐後,已緊急刪除相關留言。對此,百萬YouTuber Cheap截圖爭議發言,強力譴責。

更多新聞:強吻鍾沛君!朱學恒YT斗內「驚人收入」被挖出 粉絲轟:還錢

 

羅百吉PO出兩輛超跑停在人行道上的照片,引起網友批評。(圖/翻攝羅百吉臉書)

更多新聞:朱學恒2度強吻鍾沛君稱斷片!2句狠打臉自己 還能叫Uber


羅百吉昨晚在臉書發文,「來回顧一下之前的超跑夜店派對」,只見照片中,兩台超跑停人行道上,讓網友質疑不應該將超跑停在人行道,對此,羅百吉留言表示,有些人就是不了解開一般車與超跑的差別,那就是「保護車子的安全」,並解釋因為「停在路邊被撞,是損失上千萬,罰單只損失幾千塊,所以有些人寧願領罰單,也不願意停在路邊不小心被撞到就少了上千萬」。
 


羅百吉回應引爭議。(圖/翻攝Cheap臉書)

另有網友酸此行為相當自私,羅百吉則回,「那你不自私,你給我32,000,000啊!」並說明自己過去合格停在路邊的兩台保時捷911就都曾被撞過,若以現在的車價估算,他認為等於少掉3200萬,不斷回對方,「講到自私,不然你給我32,000,000啊!」談及愛車被撞慘痛經驗,羅百吉指出,當時一台保時捷911是被酒駕的計程車司機所撞,另一台被酒駕的年輕人撞,他還感嘆,「現在回想起來是我不夠聰明,我早就該停到人行道上面去了,繳罰單等於是繳保險。」

爭議發言曝光後,羅百吉刪除留言,並將原文所說「之前」的超跑夜店派對,修改為「6年前」。但此舉讓長期關注台灣交通的「Cheap」看不下去在臉書怒批「有夠噁心,跟朱學恒差不多」,順便酸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醉後2度強吻的朱學恒,要大家「別管朱學恒了,羅百吉你媽知道你霸佔人行道嗎?」
羅百吉回應引爭議。(圖/翻攝Cheap臉書)

「Cheap」表示,不知道大家是否記不記得前天的新聞,一個三寶撞飛機車騎士與行人,下車第一時間,是先看自己的車有沒有受損,他感嘆,其實要搞有錢人不是沒辦法,罰車價、記點吊扣駕照、拖吊等,但台灣就是沒一套辦法,讓他感到十分無奈。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百吉#羅百吉超跑#朱學恒#鍾沛君#性騷#YouTuber#Cheap#人行道#超跑#保時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124

0.2667